omniture

网易梦幻人生开放在即 放弃传言不攻自破

2010-04-23 14:59 5655

北京2010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网易首个大型 web 娱乐社区“梦幻人生”(http://dream.163.com/ ) 将于4月28日正式开放注册。目前梦幻人生开发运营团队正在进行开放前的最后准备,以确保产品继续保持公测期间的正常运营状态。对于外界所传网易已放弃梦幻人生的说法,网易公司予以坚决否认。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41244.jpg )

梦幻人生相关负责人表示:“梦幻人生并非如外界所传是网易一款网络游戏、也不是传统的 SNS。梦幻人生是网易杭州研究院历时一年开发、面向年轻人提供的时尚、主流、个性、有爱的开放性生活社区,旨在引导用户感受一个健康、有爱的网络生活。”

为迅速向更多的人传达这一社区理念,梦幻人生将于4月28日正式对外开放,为所有主流90后提供一个集沟通、分享、互动、娱乐为一体的网络社区平台。面对梦幻人生宣布开放注册时间的事实,所谓“网易已放弃梦幻人生”的传言恐怕是不攻自破了。

梦幻人生自2010年1月20日正式上线以来,虽然一直处于未完全开放的状态,但以网易尖端的科研力量为基础,以专业的运营团队为动力,社区规模已在稳定的前提下,不断发展扩大。至今,已有不少90后网络活跃用户陆续入住,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氛围,收获了一定的业界和市场口碑。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