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梦幻人生’引导90后开启公益人生

2010-03-15 14:50 5353

北京2010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3月12日凌晨,网易首个大型 Web 娱乐社区“梦幻人生” (http://dream.163.com ) 隆重发起首次大型线上主题活动 -- “绿色梦幻 环保进行时”(http://tree.dream.163.com ),为广大90后共建绿色生态家园,构建和谐社会的理想和行为,搭建了一个集中而有力的平台。网易相关人士介绍,这是梦幻人生公益之路的第一步。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41244.jpg )

植树节早晨,不少用户登录梦幻人生时发现,在进入个人首页前,多了一个公益活动入口,通过种植梦幻人生独有的人参树,领取并完成活动任务,就有机会获得“绿色人生”钻石勋章,成为梦幻人生中公益环保事业的领军人物。

梦幻人生的主要用户群为90后,是当今社会中心智正在成熟,易受外界观念影响的人群。“绿色梦幻 环保进行时”的推出是为了在思想和行为层面培养用户的环保习惯,从种一棵树开始,唤起90后对保护生态环境的社会责任感,树立绿色生态的价值观;也是为了让用户在梦幻人生中体验到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日常公益行为的养成。

梦幻人生虽然已于2010年1月20日正式公测,但一直尚未开放注册,处于相对小范围测试期。而3月12日0点至18日24点,借植树节之机,为广泛宣传公益理念,扩大绿色环保事业的影响力,梦幻人生大大降低了准入门槛,只要参与此次公益环保活动,即可快速进入社区。

梦幻人生作为网易首个大型娱乐社区和首个大型开放平台,是国内首个主要针对成长中的90后群体所打造的社会化网络沟通互动平台。业内人士指出,梦幻人生此次线上公益活动的举办,是其在社会责任感方面的积极体现,一定程度上,担负着树立90后公益形象,为90后正名的社会责任。同时,这也符合梦幻人生的一贯定位 -- “好玩更有爱”!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