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Too 将携手社会龙头企业与人士发起反对虐待儿童的运动

#WeToo
2021-09-17 20:39 4095

日内瓦和巴黎2021年9月17日 /美通社/ -- #WeToo, 世界上第一个以消灭虐待儿童为目的的全球性组织于今天成立。它将汇集全球领先企业与人士,来筹集资金并提高公众认知度,以帮助解决世界各地日益严重的虐待儿童问题。

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世界卫生组织估计,欧洲每年有5500万儿童(全世界约10亿儿童)成为身体、性或心理虐待或忽视的受害者。然而这比全球受虐待的欧洲人口还多。

虽然各国政府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非政府组织在解决虐待儿童问题上都做了大量工作,但这个问题仍在不停加剧,新冠疫情的传播使问题更加严重。#WeToo旨在将私人的动力和资源投入到制止虐待儿童的工作中。

#WeToo 将会通过以下三步:

1. 募集捐款:目前缺少打击虐待儿童斗争的资金,全球领先企业与人士可以帮助解决这一问题。

2. 有效分配:仅仅筹集资金是不够的;我们还需要将资金合理分配以达到最高效率。#WeToo专家委员会将根据影响和预期效果选择全球资助的项目。所有捐款将每六个月分发、监测和公开审查一次,并采用协和公司的最新区块链技术进行中期审查,以确保按时实现突破。

3. 采取行:我们也可以尽最大努力提高对虐待儿童问题以及对其解决办法的认知。虐待儿童的公共议程讨论的得越深入,社会,包括政府,就越有可能采取实际行动。

#WeToo 的第一个活动将于2021年10月16日举行,由著名瑜伽大师Stewart Gilchrist和他的朋友们主办的全球DJ'ed瑜伽活动,此活动将在喜马拉雅山、伦敦、巴黎、巴厘岛、哥本哈根、上海和纽约举行。

“儿童们的发言需要优先处理和倾听,而不是沉默。这时我们需要成年人团结起来,致力于制止虐待儿童行为,我很高兴社会人士的领军人物们主动提出帮助我们解决这一紧迫的全球虐待儿童危机。这正是改善我们孩子前景所需要的,"#WeToo的创始人Hanna Dam-Stockholm说。

#WeToo将与世界领先的专业服务提供商之一安永、Live Nation(世界顶尖现场音乐推广商)、以及著名的区块链公司康科迪姆合作。

组织的活动计划是由#WeToo专家委员会拟定的,其中包括世界上最好的儿童保护专家,如法国法庭专家、国际儿童保护专家皮埃尔·利维-苏桑博士和丹麦儿童非政府组织"Börns Vilkör"主任拉斯穆斯·凯尔达尔博士。

#WeToo现已制定了一个令人兴奋的议程,即将举办相关的运动活动,联盟和音乐会,更多相关细节之后会陆续公布。

消息来源:#WeTo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