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YO和Smarp组建全球前5的软件提供商

COYO GmbH
2021-09-16 22:19 15845

德国汉堡2021年9月16日 /美通社/ -- 德国COYO和芬Smarp宣布将合并两家的SaaS公司。合并后的组织将为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和芬兰办事处的中大型企业提供服务,客户包括SalesforceGoogleAmazonDHLDeutsche BahnE.ON 

通过将Smarp的员工沟通和宣传产品组合与COYO的社交内联网和员工参与度服务相结合,这家新的市场参与者将解决流动性日益增强的员工队伍所面临的挑战,以及帮助公司在保持员工参与度和积极性的同时有效地管理变革。

新冠疫情激发了对数字工作场所解决方案的需求。这两家公司在过去三年中都实现了两位数的顶线增长,来自不同行业的客户总数超过700多家。Smarp和COYO的客户将从广泛的产品组合中受益,其中包括多渠道沟通、社交内联网、员工调查、员工宣传以及面向小组件和连接器的市场环境。目前,Smarp和COYO将继续在其现有品牌下运营。两个平台的产品开发和销售也将继续进行。

本次交易得到Marlin Equity Partners的支持,这是一家全球投资公司,管理资金超过76亿美元。与此同时,Smarp和COYO的管理层和创始人以及Smarp最大的投资者Nauta Capital(来自伦敦)将对这家新公司进行投资。

COYO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Jan Marius Marquardt评论道: 

“我们对携手合作感到非常兴奋,因为全球企业在疫情期间展示出了对推动员工参与的前所未有的巨大需求,而他们的数字化转型尚未完成。我们两家公司都需要,而且也有机会基于我们能够提供的综合经验来组建一个该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Smarp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Roope Heinilä表示: 

“得益于我们产品的兼容性,COYO和Marlin是我们实现共同愿景的优秀合作伙伴。我们也很高兴地看到我们的企业文化非常契合。”

“凭借我们更广泛的产品,我们能够以更加多样化的方式在欧洲和北美为我们的企业级客户提供服务。我坚信,通过将COYO的社交内联网和员工调查与Smarp在员工沟通和员工宣传方面的核心能力相结合,我们的客户将获得显著增值。”

- 交叉引用:图片可在AP Images(http://www.apimages.com)下载 -

消息来源:COYO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