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研究揭示最适合营商的顶级投资居留城市

Henley & Partners
2021-09-15 06:40 4403

伦敦2021年9月15日 /美通社/ -- 为应对多种因素引起的全球格局的巨大变化,包括中美贸易战、新冠疫情和远程工作,以及G20关于全球最低企业所得税提案等导致的商业和人才转移不断增加,Henley & PartnersDeep Knowledge Analytics合作启动了“最适合营商的投资居留城市指数”。 

这一独特的新指数对全球25大首都和城市进行了排名,国际企业家、公司所有者、专业人士和高净值人士可以通过投资移民计划获得在这些城市的居留权。 用户可以通过交互式工具选择对他们最重要的不同因素,围绕将其总部、高管、员工以及本人和家人在疫情后环境中安置在何处最佳的问题,做出战略性的、以数据为导向的决策。

“最适合营商的投资居留城市指数”覆盖五个地区,采用1000多个数据点和40多个不同参数和子参数,按照代表最紧迫的迁移考虑因素的10个主要类别对城市进行排名,包括:生活方式、税务、教育、房地产、医疗保健、安全、基础设施和稳定性,以及新冠疫情期间的安全性和相关投资移民计划。

Parag Khanna 博士是FutureMap创始人兼即将出版的新书《迁移:把我们连根拔起的力量》(MOVE: The Forces Uprooting Us)作者,他表示,当各国在财富和文化方面存在巨大差异时,人们非常愿意把重点放在领先城市而不是国家上。“技术所带来的连通性正在为数百万人创造新的流动载体。尽管我们正在朝着一个越来越多的工作可以云端完成的世界发展,管理层和员工仍然必须待在某个地方。同时,鉴于企业面临着从流行病到冲突到气候变化等各种风险,它们必须非常认真地考虑向哪里扩张或迁移,寻找在各种情况下都能为其保持业务连续性方面提供高度可靠性的中心城市。 ”

在该指数中占据榜首的五个城市在安全性、基础设施和稳定性方面得分最高,它们是:伦敦 (第1名)、纽约(第2名)、悉尼 第3名)、新加坡(第4名)和苏黎世(第5名);悉尼在整体安全性方面排名第一。

在投资居留方案提供的服务方面获得最高得分的分别是:维也纳(第9名)和 里斯本(第14名),其次是罗马(第16名)和苏黎世(第5名),然后是雅典(第20名)。 

Henley & Partners首席执行官Juerg Steffen博士表示,对于那些将投资移民视为在生活、工作、学习和投资方面创造选择机会的人来说,该指数是非常宝贵的。“投资移民计划为建立由多种互补性的居住和公民选项组成的移民投资组合提供了渠道,以对冲波动并利用新冠疫情下的世界秩序中的新机会。

在性价比方面,迪拜(第11名)、里加(第17名)、利马索尔(第19名)、 曼谷(第23名)和路易斯港(第24名)均提供税务友好型、价格实惠、高标准的投资居留选项。

Henley & Partners私人客户团队主管Dominic Volek表示,最适合营商的投资居留城市指数”提供的关键信息是:对于考虑在新冠疫情后进行迁移的资金充裕和才华横溢的个人来说,他们拥有大量机会。“除了为家人寻找新的居住地选项外,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还考虑搬迁他们的企业。这一趋势在疫情前就已开始,但目前正在加速。所有25个城市都积极欢迎外国投资者,尽管有些城市明显在这批城市中领先,但每个城市都有其优势和独特吸引力。”

消息来源:Henley &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