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nley & Partners发布最新投资移民计划排名

Henley & Partners
2023-02-28 16:00 3395

伦敦2023年2月28日 /美通社/ -- 2023年,欧洲的吸引力占据主导地位:在Henley & Partners最新发布的全球最受欢迎投资移民计划排名中,欧洲的投资居留公民身份计划依然拔得头筹。马耳他连续第八年位列全球公民身份计划指数(Global Citizenship Program Index)第一名,而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计划再次位列全球居留计划指数(Global Residence Program Index)榜首。

今年的排名对40个计划进行了综合分析和比较,由一个卓越独立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进行评估。上述指数的交互式数字亦有提供,使全球投资者和富裕家庭能够创建居留权和公民权组合,从而打开全球机会并降低司法风险。

Henley & Partners 董事长Christian H. Kaelin博士表示,这份报告不仅对私人客户及其顾问和其他行业专业人士非常重要,而且对希望通过管理投资移民项目来实现更大财政自主权和经济增长的政府决策者来说也非常重要。"在这个极度动荡的时代,民族国家正在使用投资居留权和投资入籍项目作为一种创新的融资工具,将投资者的资金分配给国家或地区的社会、基础设施和发展项目,使其公民和居民受益。"

纳米比亚投资居留权——全球最新的项目

虽然没有在最新公布的排名中出现,因为今天是其发布日,Henley & Partners公布了一项新的投资居留权选择以及非洲的第二个选择:纳米比亚投资居权留计划。通过最低31.6万美元的房地产投资,投资者可以获得在该国生活和经商的权利,而该国是非洲大陆增长最快的私人财富市场之一,预计未来十年将增长60%。 

Henley & Partners私人客户部主管Dominic Volek表示:"纳米比亚政府为寻求在非洲大陆立足和发展的国际投资者提供了许多机会,包括税收激励、融资和为国际公司提供的一站式服务局。除此之外,该国还有独特的自然美景、广阔的空间和宁静的环境,这些因素的结合使纳米比亚成为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国家。"

Henley & Partners在2022年收到的咨询增加了45.5%,超过了创纪录的2021年。去年,寻求替代居留权和公民身份选择最多的是美籍人士。

阅读完整新闻稿

 

 

消息来源:Henley &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