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研究揭示改善气候韧性的最佳投资移民选项

Henley & Partners
2022-05-17 15:00 3784

伦敦2022年5月17日 /美通社/ -- 为应对关于未来五年世界可能会升温超过1.5摄氏度的严峻新警告,Henley & Partners今日与Deep Knowledge Analytics联合推出了投资移民气候韧性指数(Investment Migration Climate Resilience Index)。该指数是一种独特的全新分析工具,用于评估本国的气候韧性并探索投资移民方案选项,通过对东道国经济进行重大投资,为在更具气候韧性的地方获得居留权或公民身份提供途径。

在5个参数内使用900多个不同数据点,并综合考量脆弱性、在利用气候投资方面的就绪性以及经济适应能力等关键因素,这项创新的新研究得出了180个国家和地区的气候韧性评分,并将这些国家和地区分为高韧性(60分或以上,总分为100分)、中韧性(45至59.9分)和低韧性(44.9分或以下)三个韧性等级。令人警醒的现实是,绝大多数国家和地区(142个)都属于低韧性等级,那里的公民更容易受到森林火灾、飓风、热浪、洪水、干旱和风暴等极端环境事件的威胁。基础设施将变得更加脆弱且易受攻击,应对极端天气事件后果的能力也将相应降低。

投资移民气候韧性指数以独特方式将世界银行的GDP数据(每个国家的正常化GDP和人均GDP的平均水平)与美国圣母大学最新的Notre Dame全球适应倡议(ND-GAIN)国家指数相结合,后者概述了各国易受气候变化影响的情况以及将金融投资 (气候融资) 转变为气候适应措施的就绪性。通过将GDP数据添加到该组合中,Henley & Partners全球气候韧性新排名纳入了对某个国家适应气候变化和保护其公民免受最不利影响之经济能力的重要考量。

不足为奇的是,排名前五的国家都在北半球。美国排名第1,气候韧性得分为70.6分,其次是德国(70.3分)、英国(69.4分)、瑞士(68.4分),加拿大(68.3分)以微弱劣势排名第5。 更不足为奇的是,撒哈拉以南国家占据了倒数五位,世界上气候韧性最差的国家是乍得,排名第136位,得分仅为19.1分(总分100分)。 

Henley & Partners首席执行官 Juerg Steffen博士表示,气候变化问题越来越多地为国际投资者、企业主和企业家的长期资产位置战略提供信息。"气候变化已经对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产生了影响,因此,通过投资于更具气候韧性的国家和地区,除了居留权或附加公民身份之外,投资者还有权将其家庭、资产和关键基础设施迁移到一处能够更好地抵御未来气候冲击的更具韧性的位置。"

在全球仅有的15个被归类为高韧性的国家和地区中,有7个国家设有投资移民计划,包括美国EB-5移民投资者计划英国一级创新者签证瑞士居留计划(由Henley & Partners专门为非欧盟和非欧洲自由贸易区国民设计)、加拿大初创企业签证计划、澳大利亚商业创新和投资计划卢森堡投资居留计划以及意大利投资居留计划

中韧性国家和地区设有8个投资移民选项,包括新加坡全球投资者计划、爱尔兰移民投资者计划、奥地利投资入籍条款、西班牙投资居留计划新西兰投资居留计划、阿联酋新居留签证选项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计划以及土耳其投资入籍计划

Henley & Partners私人客户集团总监Dominic Volek表示,任何人都不应在未全面考量气候变化因素的情况下做出长期规划。"最具韧性的国家和城市将吸引全球人才和投资者寻找已为未来做好准备的‘气候天堂'。如果您想降低对气候灾害不可避免的影响风险,现在积极建立面向未来的气候韧性投资组合正当时。"

阅读新闻稿全文

 

消息来源:Henley &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