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人工智能 开发并品尝了属于自己的能量饮料:你是否也会品尝?

HELL ENERGY
2023-07-20 06:41 2881

匈牙利布达佩斯2023年7月20日 /美通社/ -- 想象一下:人工智能(AI)不仅可以设计饮料,而且还会精心选择其成分,制定出完整的配方,甚至品尝饮料以进行完善。 听起来像是科幻电影中的场景,对吧? 那么,在我们深入了解这个非同寻常的故事时,准备好大吃一惊吧!

HELL ENERGY AI Production
HELL ENERGY AI Production

让我们花点时间回忆一下食品和饮料史上一些重要的里程碑和发明:全球首次食品配送(1768年)、冰箱(19世纪80年代初)、巴氏灭菌(19世纪)、微波炉(1945年)、感应烹饪(1973年)、在线订餐(1994年)和送餐机器人(2018年)。

而现在,我们刚刚又见证了一个全新里程碑——全球首款完全由人工智能根据匈牙利生产商指令开发的能量饮料(2023年7月)。

虽然最初秘密已于两周前揭晓,但真相时刻终于到来,因为这款饮料目前正在欧洲最先进的能量饮料工厂生产。

机器可以在更具有意识的机器的指示下做事情。

利用其无与伦比的能力,人工智能能够以闪电般的速度处理大量信息,深度搜索互联网,并分析能量饮料成分、销售数据、消费者反馈、健康研究和行业趋势等相关数据。 凭借这一全面知识,人工智能 开始打造一款超越所有预期的能量饮料。

利用其认知能力,人工智能 通过精挑细选的维生素和氨基酸混合物增强了能量饮料的品质,在确保符合行业法规的同时,优化营养标准。

为对口味进行微调,人工智能 甚至打造出三个版本,并通过纽约一家公司的技术将其数字化。 在品尝(没错,是品尝,而非测试)所有三个版本的饮料并分析大量资料和统计数据后,人工智能 利用其预测智能选出获胜口味。

结果如何? HELL旗下与众不同的新鲜口味,Tutti-frutti & Berry-blast在AI数字领域诞生。

为保护配方秘诀,人工智能 提出了严格的建议, 将其保存在HELL ENERGY匈牙利工厂内高度安全的电脑中,并采取先进的安全措施加以强化。 认识到备份措施的必要性,配方的副本安全地存储在瑞士金库中。

但人工智能的参与并没有就此结束。 它还负责包装设计,为饮料罐注入年轻时尚的美感,令品牌形象与人工智能自身的数字风格协调一致。

HELL A.I.的新品经过严格的质量控制和盲品,以出色的成绩通过了测试,进一步验证了人工智能的非凡能力。

这一突破性的发展标志着食品行业进入了一个全新时代,人工智能 系统可在几分钟内分析大量数据,将产品开发周期从几年缩短至几周。 诸多人工智能 系统之间的协作推动了创新,突破了以往认为是不可能的界限。

HELL A.I.能量饮料在欧洲最先进的饮料工厂生产,预计将于2023年夏季/秋季在全球60多个国家首次亮相。 借助人工智能与创新饮料创作的卓越融合,准备开启一场与众不同的味觉体验吧。

HELL A.I. 饮料生产: https://youtu.be/oAyC4_1xOZU

 

消息来源:HELL ENER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