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通过元宇宙(Metaverse)举办创立76周年纪念仪式

徐庆培董事长传达“以自己的独特之美享受幸福生活的‘New Beauty’信息”
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可穿梭于元宇宙的各个空间参与庆典主题活动,祝贺集团创立76周年
2021-09-06 14:14 4860

韩国首尔2021年9月6日 /美通社/ -- 在迎来创立76周年之际,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以数字·非面对面的形式在特别的元宇宙(Metaverse)举行了纪念仪式。国内外员工、资深员工获奖者等在办公室和家中参与元宇宙活动,在为期三天(9月1日~3日)的时间里以庆典为主题纪念集团创立76周年。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通过元宇宙举办创立76周年纪念仪式(创立纪念视频照片)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通过元宇宙举办创立76周年纪念仪式(创立纪念视频照片)

元宇宙内具现总部的主要空间,可自由体验没在线下体验过的公司各个场景。进入空间后,设置角色、配备道具,自由穿梭于公司各个空间,可以在荣誉殿堂留下写给资深优秀员工的祝贺信息,还可以参与公司历史问答、密室逃脱游戏、传统寻宝任务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以更加多元的方式庆祝创立纪念日。

除此之外,纪念仪式上,公司全体员工回顾了过去76年间无论发生什么、始终坚守“以顾客为中心”的初心,重温了“以美丽和健康贡献于人类”的创业精神和“铸就美丽世界”的使命,坚定了关于公司未来发展方向的决心。

在9月3日的纪念仪式上,徐庆培董事长首先宣读了76周年创立纪念词和资深优秀员工贺词,最后和员工们一起宣布了2025年的发展愿景。徐庆培董事长在视频中强调:“打造实现以自己的独特之美享受真正自由幸福生活的‘New Beauty’世界。集中培养生物·德玛(Derma)等高功能领域和保健(Wellness)品类产品,将事业扩展到涵盖所有生活瞬间的‘生活美妆’;基于细致积累的顾客数据和数字技术,提供适合每位顾客的最佳‘超个性化美容解决方案’;积极‘共情’所有利害关系方,打造进一步发展的企业生态圈。”

自1945年9月5日创立以来,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为了寻找真正的美丽和价值,不断与世界沟通交流。今年,集团还宣布了《2030 AMORE Beautiful Promise》可持续发展五大承诺,同时致力于各种社会贡献活动和ESG经营活动,努力实现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通过元宇宙举办创立76周年纪念仪式(线上活动现场照片)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通过元宇宙举办创立76周年纪念仪式(线上活动现场照片)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
相关股票:
Korea:09043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