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尼尔加盟【彩色世界】APP,独家视频9月曝光

2021-09-01 20:02 6250

纽约2021年9月1日 /美通社/ -- 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代码:CSCW 以下简称:彩星科技)正式与NBA篮球巨星奥尼尔签署合作协议后,奥尼尔团队经过紧张的拍摄,全新独家视频将于9月上线【彩色世界】APP。


奥尼尔作为NBA的传奇巨星,完美的诠释了从普通到巅峰的人生历程,此次奥尼尔的独家视频将会讲述他的心路历程和一些对于成功对于人生领悟的分享。【彩色世界】APP一直打造全球明星互动平台,分享来自于体育、音乐、电影、电视等领域的明星名人的独家视频分享,此次奥尼尔的视频上线也将是该平台体育明星版块的一个开端,未来将会有更多的体育巨星入驻到【彩色世界】的平台,全球亿万观众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与自己的偶像明星一起分享成功的快乐和专业的指导,目前【彩色世界】APP在苹果商场和谷歌商场都可以直接下载。为了能够让入驻的明星和观看的粉丝有更好的用户体验,【彩色世界】APP目前也在不断的努力更新和开发新的版块,相信很快一个全新的明星互动平台会让大家喜欢。

同时【彩色世界】APP的文创商场版块也将会陆续推出和来自全球的各领域的明星合作产品,让全球的粉丝可以买到保真的心仪的明星联名款产品。

消息来源:彩色星球科技
相关股票:
NASDAQ:CSC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