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贸通:洛杉矶银行二期限量认购会

2010-06-29 09:26 3376

北京2010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7月2日下午14点30分世贸通“美国投资移民洛杉矶银行项目二期限量认购会”将在深圳和北京同时举行。此次会议,将对洛杉矶银行项目二期最后十名的名额进行限量认购,预约热线:北京010-59799665;深圳0755-33302888;全国4007003979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6/28/20100628655774.jpg )

美国投资移民开创新的思路。东南洛杉矶美国投资移民区域中心位于洛杉矶第34国会选区。早在2006年维浓市就被美国公民与移民局批准为进行投资移民项目的区域,规定投资额为100万美元,并且该项目被传播到中国,带给了中国投资者移民海外的机会。2009年9月8日该项目获批扩展至整个34国会选区,覆盖洛杉矶市中心、维农市及洛杉矶东南区等十个市区,人口75万。并将投资额由原来的100万美金减至50万美金。

东南洛杉矶投资移民的经济发展项目,由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的美国本土上市银行威尔夏州立银行,首先从34国会选区所有产业群中选择7个产业群,共包括7000多个商业企业,占整个选区工业企业的28%。并从这7000多个商业企业中选取优良企业作为大力投资的指标,银行将投资移民的投资金与银行的资金联合放贷给这些优良的商业企业,并每季按年息约1.6%的利息返还投资者收益。威尔夏州立银行负责项目选择、资信调查、风险控制、担保抵押、放款收款、财务监控的全部贷款过程。

该项目首创与银行联合贷款模式,由威尔夏州立银行负责选择优良企业,并进行全部贷款过程。投资者有收益保障,项目投资资金由银行统一收取,所以,欲移民美国的投资者可以完全放心。

此外,本项目按照美国的律师标准制度,为避免利益冲突,交易双方均设立各方专属律师。东南洛杉矶区域中心是目前美国投资移民项目中唯一实行双律师制的 EB-5 项目。

世贸通集团公司 http://www.worldwayhk.com ,素有“华侨之家”的美称。1998年在璀璨的东方之珠 -- 香港注册成立。十年来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在世界各大活力之都:北京、上海、青岛、深圳、珠海、澳门、新加坡、马尼拉设立了分支机构,并与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加拿大、巴西、菲律宾、几内亚比绍、冈比亚、南 太平洋诸国相关机构建立友好、密切、广泛的合作关系,是全国规模较大的投资顾问及移民服务的专业机构之一;中国唯一拥有中、港、澳三地移民牌照的合法出入境服务机构。

欲知详情,请联系:

咨询部

电话:4007003979

消息来源:世贸通集团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