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已成为2010移民新宠

世贸通
2010-04-19 20:09 3420

北京2010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根据最新调查报告,美国是世界上较受欢迎的移民国家。受金融危机的影响,投资移民美国所需的费用大幅下降;同时美国各级政府对吸引海外资金的重视程度逐渐提高,投资移民门槛逐渐降低。

-- 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受欢迎的原因有四点:

首先,美国投资移民对主申请人要求较低,不要求经商背景,家庭主妇甚至超龄留美学 生都满足条件即可;

其次,2-6个月的快捷审理速度,免去了许多申请者的等待之苦;

再者,50万美元的投资门槛相对较低,符合了一般家庭对投资的分配安排,且不会扰乱家庭生活规划;

最后,没有居住要求,兼顾国内外投资生活。

移民美国,就要选择项目投资。世贸通公司推出的洛杉矶银行综合贷款计划,就是符合了以上特点。由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的本土上市银行威尔夏州立银行选取34国会选区的7个产业群,囊括7000多个优良商业企业作为大力投资的指标。并首创与上市银行联合投资模式,且具有绝佳区位更低投资资金、无需考虑雇佣、更低投资风险、专业双律师制四大优势。

世贸通集团公司,素有“华侨之家”的美称。http://www.worldwayhk.com 1998年在璀璨的东方之珠 -- 香港注册成立。十年来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在世界各大活力之都:北京、上海、青岛、深圳、珠海、澳门、新加坡、马尼拉设立了分支机构,并与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加拿大、巴西、菲律宾、几内亚比绍、冈比亚、南 太平洋诸国相关机构建立友好、密切、广泛的合作关系,是全国规模较大的投资顾问及移民服务的专业机构之一;中国唯一拥有中、港、澳三地移民牌照的合法出入境服务机构。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专业、高效、诚信、快捷的服务理念,承接了数万件海内外华人的投资移民业务,完美地为众多有意在海外投资发展的人士实现了移民梦想,成功案例遍及世界各地。预约热线400-700-3979。

欲知详情,请联系:

世贸通市场部

电话:+86-10-5979-9670 转8007

消息来源:世贸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