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石科技宣布任命魏旭东博士为高级副总裁,带领提升小分子药物CDMO业务

南京2021年8月27日 /美通社/ -- 药石科技(股票代码:300725.SZSE)近日宣布任命魏旭东博士担任CDMO业务高级副总裁,全面负责加强小分子药物CDMO业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加速业务发展。

魏旭东博士
魏旭东博士

魏旭东博士曾在国内外大型制药公司及CDMO企业任职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新药开发科研及管理经验。期间,他在德国Boehringer-Ingelheim(勃林格殷格翰)的北美研发总部工作十五年,进行多个疾病领域一系列创新药物分子的工艺开发并领导GMP生产,支持临床I-III期试验及商业化。回国后,他凭借多年经验,带领团队为国内外80余家新药研发公司的130多个API分子提供了研发生产服务。魏旭东博士加入药石科技后将负责CDMO业务在全球的战略拓展和运营管理。他将带领团队为全球制药公司及生物医药研发企业提供高效、高质量、以及成本更优的解决方案,帮助合作伙伴快速推进新药开发管线。

药石科技此次任命进一步强调了其通过引进行业高端人才,持续加强其CDMO业务实力及创新活力的发展策略。2020年,药石科技任命苗文芳博士为质量高级副总裁,苗博士曾任职于GSK(葛兰素史克)和美国Elan制剂公司多年,并历任康龙化成质量和法规高级副总裁、药明康德合全药业副总裁,拥有二十多年分析研发、质量控制、质量保证、CMC研发及法规申报的高级管理经验。在过去数年,药石科技已经吸引多位资深专家加入,覆盖CMC各个关键环节,包括工艺路线设计、工艺开发及持续优化、GMP生产、创新化学和工程技术、质量保证以及CMC注册申报等。

“魏博士拥有扎实的行业背景,他所积累的丰富从业经历来自于大型制药公司和服务型公司,并跨越中国、美国和欧洲地区。他将会和现有管理团队一起,为药石科技下一阶段的CDMO业务发展带来全面的实战经验、行业洞察和客户服务视角。”药石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杨民民博士表示,“药石科技拥有一支对药物开发生产和创新技术充满热情的专业团队,我们期待在魏博士等资深行业专家的指引下,团队能够为全球新药研发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成为他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共同推进更多创新药的开发上市。”

消息来源: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72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