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石科技正式启用美国宾州West Chester新研发中心 -- 进一步提升GMP项目交付能力

2023-03-27 20:00 5336

南京2023年3月27日 /美通社/ -- 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简称"药石科技",股票代码:300725.SZSE),作为专注于创新化学和低碳制造的全球一体化CDMO公司,宣布其位于美国宾州West Chester的新研发中心正式启用。该研发基地进一步拓展了药石科技在美国的平台规模和业务布局,促进更高效的工艺研发服务,向全球合作伙伴快速交付临床阶段的GMP项目。

药石科技美国宾州West Chester新研发中心
药石科技美国宾州West Chester新研发中心

拓展全球布局 提升美国药石GMP项目开发能力

West Chester研发中心占地约16,000平米,目前启用的实验室面积约为2,800平米,配置了工艺研发实验室、GMP公斤级实验室、洁净间和GMP分析实验室,同时也具备连续流化学、微填充床加氢技术和固态化学能力。

药石科技于2012年在加州湾区首次设立了美国销售和客户服务办公室。2017年,药石科技在宾州Hatfield建立工艺研发中心,实验室面积约为1,500m2,已配备了完整的工艺研发实验室和GMP公斤级实验室。Hatfield工艺研发中心已陆续向美国合作伙伴交付了多个API和GMP项目。West Chester工艺研发中心是对现有平台的有力扩充,将进一步加强美国药石临床阶段GMP项目的交付能力。

此外,药石科技已经规划在West Chester基地增设中间体和原料药的GMP生产设施,反应釜规格为500-2000 L,预计于2024年投入使用。

美国药石总经理李静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庆祝West Chester研发中心正式启用,这对美国药石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完备的能力、先进的设备设施和成熟有经验的团队,将保障我们为客户提供更多高质量的研发解决方案,我们期待未来能够持续创新,全力支持客户项目推进。"

全球化布局是药石科技加强供应链韧性的重要策略。药石科技在中国和美国已建立了多个研发和生产基地,为中间体、注册起始物料、原料药和药物制剂提供从开发到商业化的一体化CMC解决方案。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升级能力平台,以充足的产能和优秀的体系服务全球客户。

持续致力于可持续发展

在West Chester研发中心开幕仪式当天,药石科技同期举办了"绿色化学在药物研发和生产中的应用"专题讨论会,来自学术界和制药业的多位嘉宾参与会议。应邀演讲嘉宾阐述了绿色化学在医药制造领域的最新进展,并探讨了其对行业和环境的潜在影响。

药石科技近年来在多方面持续投入,不断促进公司和行业的可持续性发展。除全球化战略外,绿色化学和技术创新也是药石科技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一个重要策略。药石科技已经建立了以连续流化学、微填充床技术、生物催化、金属催化等为代表的前沿技术平台,以减少碳足迹,应对化学挑战,促进医药制造更绿色、更高效、更安全。药石科技已将这些技术广泛应用于从实验室到生产规模的项目,包括多个商业化阶段项目。部分新技术也已在美国药石得以成功应用。

"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创新化学技术的开发和应用,这将从根本上改变药物研发和制造的方式,"药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杨民民博士在绿色化学专题讨论会上表示,"我们的许多合作伙伴已经从这些创新解决方案中受益,我相信将技术创新融入我们的全球化战略,将不断为全球合作伙伴创造价值。"

关于药石科技

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725.SZSE,公司简称:药石科技)是全球医药研发和制造领域一站式创新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公司始终致力于通过研发和生产过程中的化学和低碳技术的创新,帮助合作伙伴提高新药发现及开发效率,全速推进项目上市进程。自2008年开始运营以来,药石科技已与几乎所有全球排名前二十的制药公司及数百家中小型生物技术公司达成合作。

药石科技搭建一体化CMC平台,为创新药研发及商业化项目提供高效、高品质的中间体、原料药和药物制剂的工艺开发和生产服务。同时,公司整合多年来在连续流化学、微填充床技术、催化技术、智能制造等前沿技术上的能力积累,积极探索生物医药领域绿色、安全和智能化的先进制造及服务模式,促进行业创新发展。

关于美国药石

美国药石为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为全球医药研发和制造领域提供创新产品和服务。美国药石于2012年在加州湾区设立首个销售及客户服务中心,并分别于2017年和2023年在宾州Hatfield和West Chester建立研发基地。美国药石专注于为北美客户提供中间体和原料药的工艺研发服务。通过和药石科技中国技术创新团队的紧密合作,美国药石已成功将连续流化学、微填充床加氢等新技术应用于客户项目,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创新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药石科技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72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