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旺矽科技同意并购Celadon Systems Inc.

2021-08-27 02:24 4906

加利福尼亚圣何塞2021年8月27日 /美通社/ -- 身为国际的测试方案领导厂商,旺矽科技很荣幸跟大家宣布,我们透过旺矽科技百分之百持有的子公司MPI America,与美国高性能工程测试探针卡翘楚Celadon Systems Inc. 进行并购洽谈。Celadon Systems Inc. 的并购有助于旺矽科技强化其在测试领域中的领先地位,提供客户更全方位的产品与服务,满足客户的测试需求。旺矽科技预计在2021年9月上旬可以顺利完成此一并购案。

“多年来我们一直很认可Celadon 的团队与技术 ” MPI America 总经理 Mr. Rob Carter 说, “很荣幸能够将他们的能力结合到 MPI 的产品中,透过人才的交流,与具有互补性的技术整合,优化测试方案,提供客户所期望的产品和服务,为双方的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Celadon 团队很高兴可以加入旺矽这个大家庭”Celadon Systems Inc. 的执行长Ms. Karen Armendariz 表示,“这桩并购从双方的核心价值到产品线的互补来看,对双方来说是一个理想的整合,相信能够完美呈现客户需求的综效。” Celadon Systems Inc. 的创办人 Mr. Bryan and Ms. Valerie Root 更进一步表示“我们希望未来的买家是可以与Celadon 的文化相同,并同时专注追求满足客户需求与创造公司未来成长。而旺矽科技与Celadon 团队认识已久,我们相信这会是一个很融洽的结合,期待开展另一个新的合作模式。”

消息来源:MPI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