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ES获得VertaCure(TM) XP量采订单

Yield Engineering Systems, Inc.
2021-04-01 10:00 2560
半导体先进封装、生命科学和AR/VR应用工艺设备领域的领先制造商YES今日宣布获得了全球委外封装测试公司台湾力成科技对VertaCure XP的批量采购订单。

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2021年4月1日 /美通社/ -- 导体先进封装、生命科学和AR/VR应用工艺设备领域的领先制造商YES(Yield Engineering Systems, Inc.)今日宣布获得了全球委外封装测试(OSAT)公司台湾力成科技(Powertech Technology, Inc.)对VertaCure™ XP的批量采购订单。该系统将用于大量生产的倒装芯片和晶圆级封装,交付时间为2021年上半年,旨在满足不断增长的生产需求。

“除了產能优势,PTI还可期望通过YES真空工艺实现出色的潔淨性能和完全可靠固化,这些VertaCure XP系统还将支持PTI开发新的应用,以拓展他们可以为客户提供的解决方案范围,”YES亚洲销售总裁兼总经理Alex Chow解释说。“随着先进封装技术要求的演变,全球委外封装测试(OSAT)将继续在供应链中发挥重要作用,”Chow继续说道。“赢得这次订单进一步证明了YES为客户提供运营灵靈活度、技术领导能力和最高经济价值的能力。”

“我们很高兴能与PTI合作,为消费电子市场提供能使产品变得更小巧、更智能的新技术,”YES总裁Rezwan Lateef补充道。“随着先进封装市场的不断扩大,YES仍专注于成为材料改性和表面增强解决方案的首选供应商。”

消息来源:Yield Engineering 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