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再鼎医药宣布则乐®(尼拉帕利)用于卵巢癌一线维持治疗的适应症在中国香港获批

- 则乐是唯一获批的无论患者生物标记物状态如何,均能单药用于一线和复发卵巢癌维持治疗的PARP抑制剂。
2021-08-25 20:41 6735

上海和旧金山2021年8月25日 /美通社/ -- 再鼎医药(纳斯达克代码:ZLAB;香港联交所代码:9688)今日宣布,香港卫生署已经批准则乐®(尼拉帕利)的更改注册药剂制品的注册申请,用于晚期高级别浆液性上皮性卵巢癌成人患者对一线含铂化疗达到完全缓解或部分缓解后的维持治疗。则乐®是一种一天一次的口服聚(ADP-核糖)聚合酶(PARP)抑制剂。与香港地区已获批的其他PARP抑制剂不同,则乐®在用药之前无需进行BRCA突变或其他生物标记物检测。

关于再鼎医药

再鼎医药(纳斯达克代码:ZLAB;香港联交所代码:9688)是一家处于商业化阶段的以研发为基础的创新型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通过创新疗法的开发和商业化,解决肿瘤、自身免疫和感染性疾病领域未被满足的医疗需求。为达到这一目标,公司经验丰富的团队已与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打造起由创新药物组成的广泛产品管线。再鼎医药已建立起具有强大药物研发和转化研究能力的内部团队,正在打造拥有国际知识产权的候选药物管线。我们的远景是成为一家领先的全球生物制药公司,研发、生产并销售创新产品,为促进全世界人类的健康福祉而努力。

有关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zailaborary.com 或关注公司领英账号: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zai-lab/及微信公众号:再鼎医药。

 

 

消息来源:再鼎医药
相关股票:
HongKong:9688 NASDAQ:ZL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