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NPV 与韩国公司 Techbank Company Limited 签署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德国卢森堡和中国东营2010年3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 CNPV Solar Power SA 从事硅锭、硅片和电池的生产以及光伏组件的装配,设计、制造和供应高效经济的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该公司今天宣布,已与 Techbank Company Limited 达成一项长期战略合作伙伴销售协议。Techbank 是韩国领先的光伏能源公司,也是从事光伏电站交钥匙工程开发和销售的光伏电站能力中心。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3/08/20100308244278.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1031303.jpg )

根据该战略协议,CNPV 将于2010年至2012年期间向 Techbank 供应总计为 36MWp 的光伏组件,其中2010年预计交付 10MWp。余下的 12MWp 和 14MWp 分别计划于2011年和2012年交付。

CNPV 首席运营官、首席技术官兼董事会董事 B. Veerraju Chaudary 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与 Techbank 建立这一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我们而言,与 Techbank 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与那些在发达和新兴光伏市场拥有增长机会的公认的多区域能源开发商结盟的一次意义重大的成功。这项新合同将为我们发展位于韩国和日本等太阳能市场的新项目提供有力帮助。这反映了全球主要太阳能市场对我们顶尖太阳能产品的持续强劲需求和支持。我们期待着提供高品质的模组、优质的服务和一个低成本的业界领先平台,以此持续拓展与我们忠诚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 Techbank 的合作关系。”

Techbank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Myung H Oh 表示:“CNPV Solar Power 是韩国市场上优质、高性能太阳能组件的领先供应商。CNPV Solar Power 的模组迅速获得我们客户的认可,被认为是拥有较佳能源生产率之一的产品。我们很高兴能与 CNPV 拓展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使我们能为具有吸引力的韩国太阳能市场,尤其是为我们重要的本地能源客户提供长期卓越的解决方案。”

CNPV 简介

CNPV Solar Power SA(NYSE Euronext:ALCNP)是一家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从事硅锭、硅片和电池的生产以及光伏组件的装配,设计、制造和供应高效经济的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CNPV 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是 CNPV Solar Power SA 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的世界级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具有可靠性高以及使用寿命长的特点,并且经过了严格的内部测试和外部认证(IEC61215、IEC61730、UL 和 CE),以确保卓越的性能和安全性。更多信息请访问 CNPV 的网站,网址为 http://www.cnpv-power.com 。

Techbank 简介

Techbank Company Limited 是韩国以及东亚市场声誉卓著的光伏系统和部件供应商。公司高度重视其产品的质量,并极其重视对客户和商业合作伙伴的服务交付。公司创始人自1995年以来曾涉足半导体和光伏行业的多种领域(即大型项目和屋顶安装),为客户提供光伏下游业务的较高质量标准。

消息来源:CNPV Solar Power SA 和 Techbank Company Limited
相关股票:
EuronextParis:ALCN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