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宏桥高科(PBTS.US)聘请区块链专家赵亮 加盟公司区块链产业集群

宏桥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21-08-24 18:00 10838

珠海2021年8月24日 /美通社/ -- 2021年8月24日,宏桥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PBTS.US)(以下简称“宏桥高科”或“公司”)披露,知名区块链专家赵亮正式加盟宏桥高科,担任公司区块链产业集群高管,负责区块链前沿技术研发工作。

赵亮毕业于北京大学物理系,曾在前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土豆网和酷六网担任CTO,先后就职于微软、IBM等国际知名企业,在后期独立创业过程中得到过贝塔斯曼、君联资本、心元资本等知名VC的多轮投资。

作为早期从事区块链研究的专家,赵亮经历了区块链行业的成长,曾参与国内外多个公链项目,独立自主研发了基于仓储大数据分析的公链项目。

对此,宏桥高科总裁罗俊皓表示:“在这个区块链行业大爆发的时代,赵亮的加盟对于公司至关重要,使得我们在区块链行业弯道超车得到强有力的支持。我们非常期待与赵亮一起工作,全面提升公司在区块链行业应用方面的能力。”

消息来源:宏桥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