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宏桥高科(PBTS.US)签署系列合同,助力多行业数字化变革升级

宏桥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22-03-09 22:00 25338

珠海2022年3月9日 /美通社/ -- 2022年3月9日,宏桥高科技控股有限公司(PBTS.US)(以下简称“宏桥高科”或“公司”)披露,宏桥高科已于近期和中国的轨道交通、速运、智能手机等多个行业的龙头企业签署技术服务合同,合同总金额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根据合同约定,宏桥高科成为了这些企业的数字化变革升级服务商,将帮助这些企业提升数字化全球布局能力。

近年来,在经济全球化、贸易一体化的新形势下,面对国际国内市场需求的持续快速增长,中国各行业领域的龙头企业均将数据资源作为关键发展要素之一。他们依托现代信息网络来部署先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这些数字化变革升级计划将成为企业经营和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基于此,宏桥高科开发了全球智慧关务管理系统、海关数字化监管系统和智慧物流管理系统,将帮助这些龙头企业实现多组织的信息化协同、全球各地域的一致化场景应用和多业务板块的一体化匹配,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和提升企业治理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自2021年以来,宏桥高科加大了面对外向型、全球化企业数字化升级需求的产品开发和市场拓展力度。接下来,宏桥高科将继续深耕企业数字化转型,同时进入更多行业,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实现数字化变革升级。

宏桥高科总裁罗俊皓表示:“数字化变革升级是提升企业的精细化管理水平和数字化管理效益的核心抓手。我们将充分分享数字化时代的跨境贸易与企业关务的战略与升级路径,发挥数字化升级对战略转型、管理提升、经营增效的支撑作用,帮助这些企业达成全球运营一体化、财务业务一体化、企业内外部协同一体化的战略目标。”

关于PBTS宏桥高科:

宏桥高科(PBTS.US)是一家多行业的高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为跨境贸易行业提供平台软件应用和数字化服务,为智慧城市运营提供物联网平台服务以及智能装置和设备,为零售行业提供供应链平台和直播电商服务,为旅游和休闲行业提供元宇宙和智能化解决方案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的某些声明可能构成《联邦证券法》所指的“前瞻性声明”,包括但不限于我们对未来财务业绩的预期、业务战略或对我们业务的预期。这些声明构成预测、展望和前瞻性声明,并非业绩保证。请大家注意,前瞻性陈述会受到许多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这些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诸如“可以”、“可能”、“应该”、“将”、“估计”、“计划”、“设计”、“预测”、 “打算”、“期望”、“展望”、“相信”、“寻求”、“目标”、“期待”或类似的表达可以表示前瞻性陈述。

这些前瞻性声明基于截至本新闻稿日期的可用信息以及我们管理层当前的预期、预测和假设,并涉及一些判断,可能导致实际结果或业绩与这些前瞻性声明中明示或暗示的结果或业绩存在重大差异的风险和不确定性。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PBTS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描述的风险因素。这些风险因素以及本新闻稿中其他地方确定的风险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历史表现存在重大差异。

因此,前瞻性陈述不应被视为代表我们在任何后续日期的观点,并且在决定是否投资我们的证券时,您不应过度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我们不承担任何义务更新前瞻性声明,以反映其作出之日后的事件或情况,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除非适用证券法可能的要求。

消息来源:宏桥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B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