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sIC推出最高效的氮化镓7.2kW双向图腾柱PFC参考设计

VisIC Technologies
2021-08-24 09:00 7447

基于VisIC车规级D3GaN氮化功率器件,为高功率车载充电应用提供最佳性能及性价比解决方案

以色列耐斯茨奥纳2021年8月24日 /美通社/ -- VisIC Technologies Ltd. 发布针对电动汽车车载充电机的图腾柱 PFC 新参考设计。 该参考设计是VisIC公司为了满足汽车市场对尺寸、成本和效率目标的严苛要求,不断努力支持客户,并提升电源转换系统性能的又一进步举措。

The 7.2kW bidirectional Totem Pole PFC
The 7.2kW bidirectional Totem Pole PFC

如今,车载充电机通过使用图腾柱 PFC 等新拓扑来满足 V2G 和 G2V 的双向功率流动要求。

新的参考设计针对 7.2kW 的更高功率段,具有更高的效率、更优的尺寸和成本构成。

该设计基于VisIC的业界领先的650V,100安培,22毫欧姆 GaN功率芯片,只需要一颗芯片而无需并联设计,即可以实现8kW/L以上的功率密度,工作频率为140kHz,效率超过98%。 

本参考设计套件包含所有的设计文档,一套硬件板子,支持 PFC模式 和逆变模式下运行该单元所需的一切。

此新闻稿和进一步信息 www.visic-tech.com

消息来源:VisIC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