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舒肤佳关注乡村儿童手部健康,携手中国青基会与**助力健康传中国

舒肤佳
2021-08-20 17:00 5099

广州2021年8月20日 /美通社/ -- 正确的洗手方法可以帮助人们预防疾病,对乡村儿童来说更是如此。根据中国医学科学院健康科普研究中心联合舒肤佳发布的《全民洗手习惯》问卷调研结果显示,每10个人中,仅有一人使用标准的洗手习惯。而在乡村,洗手设施和正确洗手教育的缺乏,加上洗手条件有限,让孩子们的健康倍受挑战。为此,宝洁旗下品牌舒肤佳、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共同开展“舒肤佳健康传中国-健康公益行”,为希望小学及乡村学校捐建洗手台,向当地孩子们普及正确的洗手知识,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洗手环境,共同守护乡村儿童的手部健康。

舒肤佳健康传中国-健康公益行,守护乡村儿童手部健康

相关研究指出,经常使用进行手部清洁,可以降低30%儿童患腹泻及21%儿童呼吸道感染的几率。但在中国很多乡村学校,“让孩子好好洗手”这件简单的小事却面临着硬件及软件条件上的挑战:他们缺乏良好的卫生设施,更缺乏接受正确卫生教育的机会。因此,乡村孩子们的手部健康令人担忧。

为了改变这一现状,宝洁旗下品牌舒肤佳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实施“舒肤佳健康传中国-健康公益行”,该公益项目旨在为希望小学及乡村学校搭建洗手台,为孩子们提供良好的洗手环境,同时普及正确的洗手健康知识。该项目已率先在云南省会泽县马路乡**希望小学启动。**本人也积极发声,表示“希望更多乡村小朋友能学会正确洗手,预防病从口入,守护自己的健康。”

舒肤佳坚持品牌使命,助力普及中国城市乡村洗手健康教育

除了搭建实用的洗手台,舒肤佳还将向受助学校师生们捐赠“舒肤佳洗手健康教育手册”,希望该手册中生动有趣的洗手健康知识可以帮助当地的孩子们建立正确的洗手习惯,并向周围的人们传递洗手健康理念。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舒肤佳品牌一直致力于在中国的城市和乡村普及洗手健康知识,希望能通过每位孩子的力量,向更多人传递卫生知识和正确洗手习惯,为乡村儿童提供洗手教育及设施助力。舒肤佳相信,当每一双手都能被守护,中国的健康才能被守护。

本次“舒肤佳健康传中国-健康公益行”也是舒肤佳#健康传中国#教育与公益项目的重要部分。作为中国个人清洁护理行业的领军品牌,舒肤佳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洗手教育事业的发展。自2020年起,舒肤佳全面启动#健康传中国#教育与公益项目,致力于向1亿人普及卫生知识与正确洗手习惯,每1天都将为超过300名乡村儿童提供洗手教育及设施。未来,舒肤佳将和合作伙伴们一起,共同改善乡村孩子的洗手环境建设,促进洗手教育知识的普及,一起让健康传中国。

 
消息来源:舒肤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