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西欧将推出紫色和蓝色金属G-SHOCK

两种色调的离子镀和金属饰面让人联想起暮色下的美丽东京

东京2021年8月18日 /美通社/ --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布其G-SHOCK系列防震手表又推新品。新推出的GMW-B5000PB是5000系列全金属手表的一部分,采用了首款G-SHOCK的方形表面设计,并采用紫色和蓝灰色离子镀(IP)。

GMW-B5000PB
GMW-B5000PB

GMW-B5000PB基于GMW-B5000D,再现了首款G-SHOCK的外形,但采用了金属外壳。紫色和蓝灰色IP涂层是一种新的CMF设计方法*,灵感来源于暮色下的美丽东京,灯光与黑暗交相辉映。表圈和表带采用了全新的紫色IP色调,通过调节色度和亮度以及深邃复杂的蓝灰色IP实现。这款手表结合了柔和的色度和拉丝饰面,整体设计让人联想起暮色下的东京。表面有着橙色和浅蓝色点缀,可让人联想起日落时城市灯火通明的景象。表圈和表带采用拉丝和镜面抛光,增强了金属质感,同时凸显了多光谱光的相互作用。

*CMF设计集色彩、材质和饰面于一体

GMW-B5000PB不仅接收无线电波时间校准信号,还配备了Mobile Link功能,可通过蓝牙(Bluetooth®)与智能手机配对,以访问Internet时间服务器并确保时间准确。闹钟和世界时间等功能可通过配对的智能手机轻松设置,而提醒和手机查找功能则让这款手表非常实用。

GMW-B5000PB
GMW-B5000PB

 

采用紫色和蓝灰色IP的表带
采用紫色和蓝灰色IP的表带

Bluetooth®文字商标和标志是Bluetooth SIG, Inc.拥有的注册商标,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使用此类商标均已获得许可。

消息来源: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