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西欧将推出采用不同类型碳材料的G-SHOCK手表

40周年纪念版5000系列手表强度高、重量轻

东京2023年11月10日 /美通社/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布,为庆祝G-SHOCK品牌创立40周年,将推出新款G-SHOCK防震手表。新款GCW-B5000UN有两个型号,扩增了5000系列的阵容,传承了首款G-SHOCK的标志性外形,并采用碳材料实现了高强度和轻量化。

GCW-B5000UN
GCW-B5000UN

新款GCW-B5000UN属于5000系列,它沿用了首款G-SHOCK的标志性外形。不过,现在它采用了以不同生产工艺制造的碳材料部件,做到了防震外形。

这款腕表的表壳、表圈、表带和表扣均采用了不同类型的碳材料,以适应腕表的复杂结构,从而实现了轻盈的质感,重量只有大约65克,比前一代全金属腕表GMW-B5000D的不锈钢款减轻了61%,后者的重量约为167克[*1]

[*1] 重量为目录规定值。

表圈和表带采用了锻造碳[*2],这种材料具有很高的成型柔韧性,表扣的折叠扣采用的是多层碳,因为它具有很高的抗弯强度。此外,单壳表壳和一体化表背均由碳纤维增强树脂制成。

该表款的设计将G-SHOCK永不止息的创新精神与深不可测、无限广阔的外太空意象相结合,其图案灵感来自宇宙大爆炸和银河系行星。两款腕表可供选择的颜色包括紫色(带有蛋白石斑点的混色造型)[*2]和基础黑。

[*2] 由于锻造碳是一种将碳纤维和树脂混合成型的复合材料,其特性决定了每枚手表的各个部件(表圈、表带和表扣)表面的图案、色调和蛋白石斑点的分布/数量存在个体差异。表扣部件不含蛋白石斑点。

 

消息来源:CASIO COMPUTER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