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西欧将发布采用深度硬化不锈钢的G-SHOCK Recrystallized系列手表

G-SHOCK 40周年纪念腕表

东京2023年3月15日 /美通社/ --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布,为庆祝G-SHOCK品牌成立40周年,其G-SHOCK Recrystallized系列防抖手表又添新成员。GMW-B5000PS和GMW-B5000PG更加坚固,采用了深度硬化处理不锈钢*1

*1. 这种工艺通过将气体注入不锈钢表面,使材料本身硬化,而不是使用涂层使材料表面硬化,因而更加坚固。

G-SHOCK Recrystallized系列
G-SHOCK Recrystallized系列

GMW-B5000PS和GMW-B5000PG以全金属GMW-B5000D系列为基础,忠实地再现了第一款G-SHOCK系列手表DW-5000C的标志性形状。这两款40周年纪念手表都采用了非常硬的不锈钢作为外部组件,如表圈和表带。

得益于自1983年开始的G-SHOCK品牌的持续发展和进步,卡西欧开发了一种专门针对不锈钢的深度硬化工艺,其材料硬度大约是普通不锈钢的三倍。Recrystallization增加了一个设计元素,对不锈钢进行了热处理和再结晶,形成了具有哑光纹理的晶体式样,拥有分散在整个表面的精细金属碎片感的坚固外观。每个单独的组件都有独特的晶体颗粒,为每个手表提供了图案,颜色和光泽方面的细微差异。

卡西欧今天还宣布发布DW-5040PG,表盘上刻着第一款G-SHOCK手表的开发团队"Tough项目组"字样。针对此次G-SHOCK原始设计的重新发行,手表底盖、表扣、表带环和其他金属组件采用了深度硬化工艺,而表圈和表带则采用生物质塑料制成。

型号

颜色

GMW-B5000PS

银色

GMW-B5000PG

金色

DW-5040PG

黑色

 

GMW-B5000PS、GMW-B5000PG和DW-5040PG
GMW-B5000PS、GMW-B5000PG和DW-5040PG

Bluetooth®字标和图标是Bluetooth SIG, Inc.所有的注册商标,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对这些商标的所有使用均经过授权。

 

消息来源:CASIO COMPUTER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