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uExcell任命研究副总裁

NeuExcell Therapeutics
2021-08-23 13:00 3858

宾夕法尼亚州斯泰特科利奇2021年8月23日 /美通社/ -- NeuExcell Therapeutics Inc.(www.neuexcell.com今天宣布任命Russ Addis博士为研究副总裁,立即生效。

Addis 博士将作为首席执行官Ronald HW Lorijn博士直接下属,并将过问公司的基因治疗计划。Addis 博士领导着一个不断壮大的组织,并将以先前的活动以及当前的实验室扩展计划为基础开展工作。

Addis 博士在加入NeuExcell之前曾在多家初创生物技术公司担任超过8年的领导职位,并在宾夕法尼亚大学再生医学研究所从事了多年的研究工作。在加入NeuExcell之前,Addis还在Aro Biotherapeutics建立并领导了研究计划,开发了针对罕见疾病的靶向非专利药。凭借在多个治疗领域的专业知识,包括基因疗法、神经变性、罕见疾病、老化和肿瘤学等领域,Addis可以很好地领导NeuExcell的研究工作。

Addis 博士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本科学位(生物化学和生物学双学位),并获得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的博士学位(人类遗传学和分子生物学)。

“非常高兴Russ能在NeuExcell担任这一新职位,”Lorijn博士表示。“他加入我们的团队反映了NeuExcell对内部创新的日益重视,以确保公司的长期增长,并为所有患有严重神经变性疾病的人造福。”

“Russ拥有神经科学、基因疗法和再生医学领域深厚的知识和经验,”NeuExcell联合创始人兼首席科学顾问陈功教授表示。“我们相信Russ将引领我们加快步伐,将我们的研究计划推向临床应用。”

消息来源:NeuExcell Therapeu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