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技嘉主板再获国际设计大奖肯定

2021-08-10 06:14 4168

台北2021年8月10日 /美通社/ -- 主板是电脑的核心零组件,定性是系统能够顺畅运作的至要关键。全球电脑硬品牌技嘉,专注于前瞻技术研发与设计创新,为电竞玩家、内容创作者和大众消费族群量身打造,并多次获得世界设计大奖及国际媒体的肯定,奠定主板高端的定位

技嘉主板屡获国际设计大奖肯定
技嘉主板屡获国际设计大奖肯定

2021年技嘉主板再度获得青睐,为内容创作者设计的Z590 Vision系列荣获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大奖(Red Dot Design Award),以简约的白色亮眼设计及高扩性规格,从众多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更承袭一贯的稳定高能、耐用高品质,俨然成为设计工作者的硬新宠儿。

另外,获得多个国际媒体好评的 AORUS 系列,以电竞玩家为主打客群,用级规格打造优异的供电解决方案与强劲散热的鳍片式设计,大幅提升主板的供电效率及稳定性,提供玩家顺畅无比的游戏体验。

技嘉Z590系列主板于各大通路热卖中,消费者可过技嘉专业高端主板的强悍功能,无限畅玩3A大作及进行内容创作,更多相关息请参阅技嘉官网:www.aorus.com/motherboards/intel/

消息来源:GIGABY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