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技嘉蝉联获奖 再获2022德国红点设计奖肯定

2022-04-20 22:00 9503

台北2022年4月20日 /美通社/ -- 技嘉科技近年凭藉着优异的研发设计实力,屡屡在全球知名产品设计奖项大放异彩。今年多项产品再度以精湛工艺和贴近消费者的设计思维,在“工业设计界奥斯卡”美誉之称的红点产品设计大赛中,从数万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夺下2022红点设计大奖。本次获奖的产品有Z690 AERO系列主板AORUS 15电竞笔记本AERO 17设计师笔记本,更连续三年勇夺红点大奖,产品设计实力深受评审团高度肯定。

技嘉蝉联获奖 2022再获德国红点设计奖肯定
技嘉蝉联获奖 2022再获德国红点设计奖肯定

获奖的Z690 AERO系列主板专为内容创作者所量身打造,技嘉VisionLINK数字绘图板连结功能结合供电与传输于一身,大幅提升创作者工作效率,为设计上的一大亮点。新一代AORUS 15笔电在处理器及显示卡双晶片的升级下,效能大幅提升足以满足玩家的极致追求,而独家的WINDFORCE Infinity散热技术更能有效排除废热,可使笔电稳定运行不卡顿,完整解放顶级效能。全新AERO 17创作者笔电设计师笔记本则以有别以往的洗炼、简约美学,搭配稳定、流畅的顶规效能,掳获创意工作者的芳心,也同时成功打动评审团的心。

技嘉今年再次获得红点设计大奖的殊荣,不仅为品牌带向新一代的里程碑,也具体实现‘创新科技 美化人生’的品牌精神;未来技嘉将持续发挥卓越的产品研发技术,为使用者提供创新的前瞻设计,美化精彩的智慧生活。

消息来源:GIGABY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