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顿公司连续五年入选富时社会责任指数系列

2021-08-09 15:55 15220

上海2021年8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纽交所代码:ETN)再次入选富时社会责任指数系列(FTSE4Good Index Series)。富时社会责任指数系列,由全球指数与数据供应商富时罗素设立,旨在衡量企业在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 实践上的业绩。该数据被投资者们用于设立并评估其投资基金及其他产品。

“我们很荣幸连续五年入选富时社会责任指数”,伊顿投资者关系高级副总裁金岩表示, “在伊顿,我们始终致力于保护我们的地球,提高我们的利益相关者和社区的生活质量。多年以来,伊顿为客户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减少运营碳足迹、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并正确地展开业务。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能够一直走在ESG实践领域的前沿。”

消息来源:伊顿
相关股票:
NYSE:ET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