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药牌”商标入选“百年上海工业-百个知名品牌”

2021-08-05 14:00 4014

上海2021年8月5日 /美通社/ -- 近日,上海和黄药业旗下“上药牌”商标,入选由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市经济团体联合会组织推选的“百年上海工业·百个知名品牌”。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今年5月,市工经联、市经团联发挥枢纽型社会组织作用,发动各行业协会推荐了670个产品产量和销售量具有较大市场占有率和较好社会美誉度的上海工业品牌参与候选。经过专家组多轮甄选,从中推选出100个“百年上海工业知名品牌”,“上药牌”商标位列其中。

该评选项目覆盖了上海三大先导产业,六大重点产业。入选的一百个品牌是上海硬实力和软实力的体现,亦是城市精神的彰显。

作为一家以“创新传统中药,服务健康中国”为宗旨的企业,上海和黄药业自成立以来,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推进中药现代化、国际化进程。

“上药牌”商标注册于1963年,2010年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19年成功注册于加拿大,2021年获评首届“上海好商标”。

“上药牌”麝香保心丸于2011年和2018年分别荣获“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和“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21年1月,由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葛均波教授及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范维琥教授领衔开展的、符合国际规范的麝香保心丸大型循证研究(MUST研究)结果正式刊发于Chinese Medical Journal(《中华医学杂志英文版》,简称CMJ)。

“上药牌”胆宁片于2016年获得“加拿大天然药品上市许可证”,并于2019年获得“加拿大境外生产场地认证”,成为中药国际化的成功典范之一。

上海和黄药业将以此次荣誉获得为契机,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科技创新步伐,为中医药产业发展再立新功

消息来源:上海和黄药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