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资管(香港)荣获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两项权威推介

香港和上海2021年8月4日 /美通社/ -- 近日,在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IAMAC)举办的“IAMAC 2020年度最受险资欢迎投资业务合作机构推介”评选中,中国平安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简称“平安资管(香港)”)脱颖而出,荣获 “最受险资欢迎境外投资机构”及“最受险资欢迎境外受托机构”两项推介。

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在7月22日举办的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些推介。“IAMAC 推介”旨在助力保险机构寻找优质的合作伙伴,促进保险机构与合作伙伴互惠共赢,迄今已举办七届,为业内的权威推介。本次平安资管(香港)荣获的两项推介,充分体现了对公司在境外投资、受托管理上专业水平和能力的认可。

IAMAC 推介项目根据参选境外投资机构报送的2020年度管理中国保险资金规模数据(以美元计价),服务中国保险机构的数量,以及保险机构对境外投资机构服务情况的投票结果等加权产生。参选机构包括三十余家国际领先的资管机构以及中资境外保险资管公司。

平安海外控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童恺先生表示:“感谢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给予我们的推介和荣誉!能够与领先的保险公司伙伴合作,并得到他们对我们提供服务和协助的认可,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本次推介是对于团队在2020年市场波动中出色工作的再一次肯定。我们将继续努力,不辱使命,不负保险机构伙伴们对我们的信赖与重托。”

中国平安资产管理(香港)资本市场负责人、首席投资官柴志杰先生表示:“非常感谢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對我们的推介,同时也感谢委托我们管理资产的险资合作伙伴!我们一直致力于不断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价值。期待继续为我们所有合作伙伴和客户继续提供一流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Ping An of China Asset Management (Hong Kong) Company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