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gaport推出旨在简化NaaS连接的新合作伙伴计划Megaport PartnerVantage

Megaport PartnerVantage (MPV)将帮助增值经销商、托管服务提供商、系统集成商、数据中心运营商、代理商等合作伙伴推动并抓住云商机。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2021年8月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网络即服务(NaaS)提供商Megaport Limited (ASX: MP1)(简称“Megaport”)今天宣布推出新的合作伙伴计划Megaport PartnerVantage。该计划旨在帮助数据中心运营商、托管服务提供商、增值经销商、系统集成商、代理商和其他科技公司轻松提供NaaS连接服务,加速客户的数字化转型。

借助Megaport PartnerVantage,合作伙伴能够轻松地将云连接、虚拟路由和边缘网络等NaaS解决方案添加到他们的产品组合中,从而增加收入并推动客户取得成功。该计划将提供一整套工具和资源,帮助Megaport的重要合作伙伴通过一个管理平台来管理与客户接触的各个环节,包括报价、配置和发票。Megaport PartnerVantage可减少合作伙伴在销售过程中的摩擦,从而更加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具有战略意义的价值。

Megaport PartnerVantage将为合作伙伴提供以下资源:

  • VantageHub:一个合作伙伴关系管理(PRM)平台,作为单一的综合性门户,提供合作伙伴需要的所有资源,帮助他们提升并管理其Megaport客户参与度。
  • VantageTransact:这是一个合作伙伴交易门户,帮助客户按需自行配置和管理Megaport服务。
  • VantageFunds:帮助合作伙伴查看和管理所获奖励的财务激励措施,包括前端折扣、佣金和营销发展基金(MDF)。
  • VantageSelling:由指定的合作伙伴客户经理和合作伙伴方案架构师提供专门的销售支持。
  • VantageLearn:按需培训模块,提供灵活的学习课程,以提高合作伙伴的销售业绩、技术和支持能力。
  • VantageMarketing:合作伙伴营销支持,包括联名工具包、宣传活动、销售技巧和其他有助于合作伙伴扩大产品需求的营销材料。

Megaport PartnerVantage分为两个层次 -- Prestige和Preferred,两者的不同之处主要体现在财务、培训和营销要求上,这将推动财务激励措施和其他销售与营销资源水平的提高。该计划的目的就是帮助合作伙伴在落实数字化转型和云计划的过程中,帮助客户取得长期成功。

Securiton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Paul Comito表示:“我们非常重视与Megaport的关系,并期待能继续合作,提供一流的连接解决方案,从而更好地应对客户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加入Megaport PartnerVantage计划后,我们能够帮助客户以现代化的敏捷网络为基础,加大创新力度。”

Digital Realty首席技术官Chris Sharp说道:“自2016年推出互联平台Service Exchange以来,我们一直与Megaport保持密切合作,希望未来我们双方能够继续一起提供灵活、开放的连接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企业客户攻克复杂的数字化转型挑战。我们怀有同一个愿景,期望能借助开放互联的力量,释放数字业务的潜在价值,而我们也携手构建出业界最大的开放式生态系统。加入Megaport PartnerVantage计划后,我们将进一步使世界各地的互联数据社区依托现代化的敏捷互联,加速创新步伐。”

Megaport首席营收官Rodney Foreman评论说:“我们的合作伙伴与我们的业务发展、客户成功和我们的长期增长目标息息相关。Megaport PartnerVantage计划的推出是我们成长旅途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会继续履行对合作伙伴的承诺,为他们的长期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用更短的时间和更轻松的方式连接到云和服务端点,可以加快数字化转型,并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打造新的创收来源。我们与合作伙伴齐心协力,共同设计了这一计划,为的就是确保PartnerVantage能够帮助他们实现目标,同时让与Megaport之间的合作变得更加简单轻松。我们期待继续与他们合作,帮助他们取得成功。”

有关Megaport PartnerVantag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megaport.com/partners。

关于Megaport

Megaport是一家世界知名的网络即服务(NaaS)解决方案提供商。该公司的全球性软件定义网络(SDN)服务帮助企业通过易于使用的门户或开放式API,快速将网络与服务相连。与传统网络解决方案相比,Megaport提供了更加灵活的网络功能,可降低运营成本并加速产品上市。Megaport的合作伙伴包括亚马逊云科技(AWS)、Microsoft Azure、Google Cloud等全球顶级云服务提供商以及世界规模最大的数据中心运营商、系统集成商和托管服务提供商。Megaport已通过ISO/IEC 27001认证。

消息来源:Megaport
相关股票:
Australia:MP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