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XC和曼联"肩并肩"进行多年技术合作

DXC Technology Company
2022-07-06 21:33 10438

DXC为俱乐部数字转型合作伙伴、主要衫袖合作伙伴和曼联基金会的展示合作伙伴

联将利用DXC为数字化转型全球领导者的经验

英国曼彻斯特2022年7月6日 /美通社/ -- 随着足球俱乐部转向技术来改变运营并提升全球球迷群体的足球体验,DXC Technology(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DXC)和曼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ANU)签署了一项重大的多年合作协议。

DXC和曼联"肩并肩"进行多年技术合作 (credit Manchester United) (CNW Group/DXC Technology Company)
DXC和曼联"肩并肩"进行多年技术合作 (credit Manchester United) (CNW Group/DXC Technology Company)

通过该协议,DXC将成为曼联的主要合作伙伴,专注于俱乐部的数字化转型和创新。作为主要衫袖合作伙伴,DXC将在该球队的主队、客队和第三队球衣肩上走向全球。DXC还将成为曼联基金会的合作伙伴,就基金会对社区的关爱工作进行合作。

曼联联盟和合作伙伴关系首席执行官Victoria Timpson表示:"在这个激动人心的俱乐部新时代,我们很自豪地欢迎DXC成为我们数字化转型、曼联基金会和衫袖的主要合作伙伴。我们是两个拥有共同信念的组织,相信技术的力量可以取胜。"

作为世界上最受全球认可的运动队之一,曼联将与DXC合作加强数据驱动,并优化其为球迷提供的数字服务,帮助改善他们参与俱乐部活动和进行互动的方式。

DXC Technology首席运营官Chris Drumgoole表示:"随着曼联努力吸引球迷并激励年轻人,曼联正通过这种合作向DXC寻求企业转型经验。无论是管理世界上最受欢迎和最成功的运动队之一,还是为财富500强组织实现业务转型,曼联和DXC都是开展关键任务活动的专家。我们团结一致实现卓越。"

该协议于2022年7月生效,涵盖以下领域:

联的数字存在 DXC将提供和开发曼联的数字影响力,包括俱乐部的网站和媒体平台,让这一拥有11亿粉丝和关注者的全球社区更接近俱乐部的核心。 从即刻开始,DXC将管理曼联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在214个全球地区拥有用户,是68个全球市场中下载最多的体育应用程序。例如,DXC将简化分析数据,帮助俱乐部为其所有数字渠道的粉丝提供更个性化的体验。

数据驱动 DXC将凭借其在数据分析和工程方面的经验,帮助曼联利用整个俱乐部的数据力量来增强粉丝体验和某些业务的运营。第一步,DXC和曼联将提供一个新的数据平台,该平台将汇总整个俱乐部的数据,并为战略业务规划和绩效提供新的见解。

为曼联基金会的合作伙伴 通过成为曼联基金会的合作伙伴,DXC将与俱乐部合作对人类、环境和社会产生积极影响。他们将通过DXC的全球技术平台和专业知识,共同加强基金会的本地工作。例如,曼联基金会将与DXC的专家合作,为其"大曼彻斯特"合作伙伴学校网络创建和提供讲习班和课程,为整个社区的年轻人提供理工科(STEM)教育机会。

数字化转型路线图 DXC和曼联将共同制定数字愿景和战略,帮助俱乐部从强大的新兴技术中受益,为明天的机会做好准备。例如,DXC将与曼联学院合作,为辅导人员提供数据分析、跟踪和报告技术方面的支持。

衫袖合作伙伴 作为2022年/2023年赛季的主要衫袖合作伙伴,DXC将出现在俱乐部男队、女队和青年队的主队、客队和第三队球衣上,在全球范围内向广大足球观众展示品牌形象。DXC加入Teamviewer和阿迪达斯成为新球衣的主要合作伙伴,该球衣将于本周晚些时候推出。

"DXC的技术专长将帮助曼联站在数字化转型的最前沿,提供有效的工作方式以及与球迷互动的新机会。这些可能性是无限的,我们期待着与DXC合作开发我们未来的数字产品。"Victoria Timpson补充道。

关于DXC Technology
DXC Technology(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DXC)帮助全球公司运行其任务关键型系统和运营,同时实现IT现代化、优化数据架构,并确保公共、专有和混合云的安全性和可扩展性。全球最大的公司和公共部门组织信任DXC,让DXC在整个企业技术堆栈领域部署服务,推动更高水平的性能、竞争力和客户体验。 如需了解有关我们如何为客户和同事提供卓越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DXC.com

关于曼 曼联是全球最受欢迎和最成功的体育团体之一,从事一项全球最受欢迎的观赏运动。在我们144年的足球历史中,我们赢得了66座奖杯,拥有一个11亿粉丝和关注者的全球社区,这使我们相信我们能够发展成为世界上主要的体育和娱乐品牌之一。我们庞大、充满激情和高度参与的粉丝群体为曼联提供了一个全球平台,可从多个来源获得可观的收入,包括赞助、营销、产品许可、广播和比赛日计划,这些举措反过来又直接为我们在俱乐部的持续再投资能力提供资金。

联系人:Jonathan Batty,DXC Technology,Jonathan.batty@dxc.com;Sean B Pasternak,DXC Technology, US,sean.pasternak@dxc.com,Kate Lowe,曼联,kate.lowe@manutd.co.uk

 

消息来源:DXC Technology Company
相关股票:
NYSE:DXC NYSE:MAN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