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cketFabric和Unitas Global完成合并

PacketFabric
2023-04-01 00:46 5785

从边缘到各处,打造软件定义和完全可编程网络领域的领先机构

加利福尼亚州卡尔弗城2023年4月1日 /美通社/ -- 领先的企业网络服务提供商PacketFabricUnitas Global今日宣布完成合并。 

通过此次合并,PacketFabric成为顶级网络即服务(NaaS)提供商,为企业、全球渠道和技术合作伙伴提供广泛的公共和私有传输功能。

PacketFabric自动化使各企业能够设计和控制通信架构,同时无需承担拥有、管理和运营其网络任何部分的相关责任。 

  • PacketFabric Converge™可在全球不同的托管设施、云服务提供商和专用网络互联之间提供按需的TruNaaS™连接性编排。边缘到各处(Edge to Everywhere)功能将TruNaaS™连接扩展到具备分布式数据处理功能的企业边缘位置。
  • PacketFabric Nexus™自动化将行业领先的敏捷性和灵活性扩展到接入和公共网络服务中,使企业能够利用我们的全球Reach™网络、SaaS On-Ramp™、广泛的私有对等连接和MIRO™路由优化技术所提供的最佳性能商业互联网体验。

PacketFabric的新功能和业务范围将NaaS产品扩展到公共云入口和数据中心互连(DCI)之外,为各企业创建完全可编程的互联网,从边缘直到各处。PacketFabric是软件定义型商业互联网。

这一战略由Digital Alpha Advisors, LLC推动,该公司根据客户和市场反馈投资并收购了上述资产,以创建这个行业领先的战略平台。

关于PacketFabric
PacketFabric是唯一的TruNaaS™(网络即服务)提供商。我们对提供可访问、灵活、完全可编程的互联网以服务于全球用户和企业充满热忱。对于渴望获得精密软件解决方案的便利性、安全性和自动化程度的人们来说,PacketFabric提供了一个API驱动的平台,包括最后一英里、云访问和互联网连接,所有这些均按需提供。PacketFabric承诺提供独一无二的网络连接,确保跟上当今世界的动态发展,并且更加可靠。作为创新者,我们通过客户和合作伙伴收集灵感,将边缘连接到其他各处。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acketfabric.com

关于Digital Alpha Advisors, LLC
Digital Alpha Advisors, LLC是一家专注于快速扩张型数字经济所需数字基础设施的投资公司,管理总资产超过15亿美元。该公司与思科系统公司(Cisco Systems, Inc.)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与其他领先的硅谷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Digital Alpha相信,该公司是第一家专注于对支持数字经济所需的重大增长机会进行私募股权投资的公司,这些机会包括下一代通信网络、面向城市基础设施的物联网平台和基于云的数据管理平台。Digital Alpha由思科(Cisco)全球基础设施基金(GIF)团队前总监Rick Shrotri于2017年创立,并于2021年初关闭了其最后一只基金Digital Alpha Fund II, LP。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igitalalpha.net。

媒体联系方式:marketing@packetfabric.com

 

消息来源:PacketFabr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