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BM推出全新合作伙伴计划IBM Partner Plus:强化激励措施,优化资源共享和赋能,助力合作伙伴共赢客户

IBM China
2023-01-06 04:56 6214

北京2023年1月6日 /美通社/ -- IBM (NYSE: IBM) 近日发布了全新的合作伙伴计划 IBM Partner Plus,将为合作伙伴提供前所未有的IBM资源、激励措施以及量身定制的支持,以重塑 IBM 与合作伙伴的协作方式,深化合作伙伴的技术专长并缩短其进入市场的时间。该计划将帮助新合作伙伴和现有合作伙伴(包括转售商、公有云厂商、技术提供商、独立软件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掌握自己的盈利潜力,以此实现增长。IBM Partner Plus是IBM混合云和 AI 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支持合作伙伴帮助客户实现业务自动化、安全性和现代化。

IBM Partner Plus
IBM Partner Plus

IBM Partner Plus 将为合作伙伴提供透明、简洁且现代化的体验。通过不断提高技术专长和展示成功销售案例,参与该计划的合作伙伴可获得银级、金级和白金级三个等级的认证,从而获得专属的财务支持、市场进入支持和教育权益。在新计划中,徽章将成为技能的标准化衡量方式,而经过验证的解决方案将作为技术专长的证明。优化的合作伙伴门户网站 IBM Partner Portal整合并跟踪全球范围的专长、营收和交易情况,为每位合作伙伴在新计划中的升级提供明确指引。

IBM 伙伴生态业务总经理Kate Woolley 表示:"IBM Partner Plus 为 IBM 带来了一种新方法,帮助新合作伙伴和现有合作伙伴通过加强技能、加速发展和增加收入来获得价值。我们听到了合作伙伴的声音,他们希望获得简化的体验,希望赢得客户的支持。我相信这些变化以及我们对生态系统的持续投资,将使 IBM 成为各行业的合作伙伴之选,共同推动合作伙伴、客户和 IBM的发展。"

IBM Partner Plus的背后,是IBM将合作伙伴视为其市场进入(go-to-market)战略的中心,并作为增长引擎,帮助合作伙伴在价值 1 万亿美元的混合云和 AI 市场中捕获商机。通过持续投资,IBM提升了合作伙伴的重要性,并支持合作伙伴生态成为首选的市场进入模式,以加速合作伙伴主导的销售,为客户提供理想的技术、服务和咨询能力组合。为了支持合作伙伴业务持续增长,IBM 将面向合作伙伴的产品销售人员和技术销售人员的数量增加了一倍,帮助他们发掘并获取更多业务。

Evolving Solutions公司总裁 Bo Gebbie 表示:"新的 IBM Partner Plus 计划提供了更好的体验,通过帮助我们的员工提高技能并发掘商机,我们可以帮助更多客户使用 IBM 的技术组合来实现运营现代化。IBM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视‘合作伙伴第一',并将合作伙伴的反馈迅速落实到新的合作伙伴体验中,让我们可以轻松协作、获得投资回报并推动增长。"

IBM Partner Plus 将各类型的合作伙伴和项目整合到一个集成的生态系统中,无论他们销售 IBM 技术、基于IBM技术构建解决方案,或是针对IBM技术提供服务。例如,为了帮助其伙伴生态扩大市场商机、拓展收入来源,IBM 已支持北美地区的合作伙伴通过其他云平台转售 IBM 产品,独立软件供应商也得以将 IBM 软件产品从嵌入自己的解决方案中。合作伙伴通过此模式达成的销售业绩,都将记录在IBM Partner Plus计划、并用于合作伙伴等级的评估。

有竞争力的激励手段

随着合作伙伴在IBM Partner Plus计划中不断进阶,他们将解锁更多权益和需求挖掘方面的支持,这意味着IBM对其投资最高可实现三倍的增长。通过IBM Partner Portal网站,合作伙伴可实时了解其所享有的激励和潜在收益的预测,并借助自动化的商机共享引擎,获得高质量商机。这些努力改进了商机报备(deal registration)流程,并为全球的合作伙伴带来了 7000 多笔潜在交易,总价值超过 5 亿美元。IBM 针对合作伙伴的联合营销活动和联合销售支持,也有助于将解决方案推向市场并产生需求。

内部资源

IBM Partner Plus 的成功推出,紧随IBM在2022年10 月面向合作伙伴发布的技能徽章和销售赋能材料等赋能举措——后者已吸引超过 15000 名合作伙伴注册销售和技术徽章。免费向合作伙伴提供 IBM 员工相同的培训、支持和体验式销售资源,有助于他们更好地赢得客户。此外,向合作伙伴开放 IBM 的销售工具,可帮助他们生成具有竞争力的、透明的定价。合作伙伴还可以与 IBM 销售人员一起参加 IBM 的季度销售大会,实时参与培训和其他技术赋能主题的活动,以提升相关技能和行业认可,并与IBM的技术专家进行互动。对于新加入的合作伙伴,IBM 将启动 IBM New Partner Accelerator计划,在前六个月为其提供所需培训和其他权益,帮助他们加速实现盈利。

强化支持和权益

合作伙伴可以借助IBM 技术专家的力量,在开放混合云平台上使用人工智能、安全和云等技术,以提高技能、开发解决方案并打造销售专长。IBM 还将帮助合作伙伴开发最小可行性产品,进行概念验证和定制演示,帮助他们赢得客户业务并加速发展。此外,随着与 IBM的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升级,合作伙伴将获得更多额外权益,从而持续强化技术能力、发掘新客户。

IBM原合作伙伴计划PartnerWorld 将于 2023 年 1 月 4 日转移到 IBM Partner Plus,新的激励计划将于 2023 年 4 月 1 日生效。在 2023 年 7 月 1 日前,PartnerWorld 的注册成员仍将保持现有等级;在此期间,满足相应条件的合作伙伴可升级到新的等级系统。

有关 IBM Partner Plus 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s://www.ibm.com/partnerplus/ 

*关于 IBM 未来方向和意向的声明仅代表目标,如有调整或撤销,恕不另行通知。

关于IBM

IBM 是全球领先的混合云、人工智能及企业服务提供商,帮助超过 175 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从其拥有的数据中获取商业洞察,简化业务流程,降低成本,并获得行业竞争优势。金融服务、电信和医疗健康等关键基础设施领域的超过 4000 家政府和企业实体依靠 IBM 混合云平台和红帽 OpenShift 快速、高效、安全地实现数字化转型。IBM 在人工智能、量子计算、行业云解决方案和企业服务方面的突破性创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开放和灵活的选择。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 IBM 业务发展的基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ibm.com/cn-zh 

媒体联络人

崔守峰,shou.feng.cui@ibm.com 

 

消息来源:IBM China
相关股票:
NEO:IBM NYSE:IB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