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cketFabric和Unitas宣布合并

PacketFabric
2023-01-13 10:57 3626

从边缘到世界各地,打造软件定义和完全可编程网络领域的领导者

加利福尼亚州卡尔弗城2023年1月13日 /美通社/ -- 领先的企业网络服务提供商PacketFabricUnitas Global今日宣布有意合并这两家公司,相关事宜有待监管机构的审批。这将带来一个规模更大的PacketFabric,成为网络即服务(NaaS)领域新的全球领导者。 主要投资者Digital Alpha Advisors, LLC.根据客户及市场反馈情况,将这两家公司聚集在一起,打造行业领先的平台。

合并后的公司将改变商业互联网架构,最终实现软件定义和完全可编程,而传统系统具有僵化的弊端,难以满足当今企业客户的价格、性能和灵活性需求。这两家公司合并后的平台资产及自动化功能将为我们的众多客户提供从"边缘到世界各地"的实时按需控制。

依托专为满足企业连接需求而设计的业界领先的PacketFabric Converge平台,PacketFabric将帮助企业构建全新的安全专用网络架构,从而将其核心站点、云资产连接起来,并通过其独特的架构集成存储来管理数据重心的转移。PacketFabric Converge可在全球各地的主机托管设施、云服务提供商和专用网络互连之间进行按需连接编排。PacketFabric的灵活连接业务使众多企业能够在云速下移动,实现业务数字化转型,并提供卓越的数字体验。

Unitas Global是商业互联网连接智能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在1000余个前/中间/最后一英里网络上提供端到端网络设计、定价、订购和可见性,可连接5000余万座光纤照明建筑。该公司的Unitas Nexus自动化业务使众多企业能够利用最佳商业互联网体验(由Unitas Reach网络提供)、广泛的专用对等互连服务和MIRO路由优化IP,以满足其公共网络需求。

PacketFabric首席执行官Dave Ward表示:"在数字化运营的不断变化方面,我们是唯一一家帮助企业从被动转变为积极主动的公司。我们的平台能够从根本上改变现代企业的架构和运营方式。我们能够通过实时、按需自动化、自助服务、完全遥测和灵活消费来重新构想简化的运营模式,适用于商业连接的各个方面。借助我们的云原生平台,我们通过实现软件定义网络和人工智能运维(AIOps)的承诺来实现这一目标。尚无其他NaaS产品可以通过其平台实现‘边缘到世界各地'的覆盖能力,我们相信这使我们成为一家真正的NaaS公司。"

Unitas Global首席执行官Patrick Shutt表示:"Unitas Global的自动化设计和定价平台与其覆盖173个国家及地区超过5000万个站点的全球接入和互联网网络相结合,创造了一项令人折服的卓越产品,以实现企业网络转型。此次合并将网络自动化和灵活性的优势扩展到了企业,为我们的全球客户及合作伙伴创造了一项无与伦比的‘边缘到世界各地'服务。"

Digital Alpha Advisors执行合伙人Rick Shrotri表示:"PacketFabric和Unitas Global的平台与网络资产相结合,有力地证明了Digital Alpha致力于投资和开发具有变革性下一代网络的承诺,在当前分散的市场中提供行业领先的网络即服务解决方案。这是对互联网未来的一项重大投资。合并后的公司是一家在彻底改变企业数字基础设施方面举足轻重的公司。"

PacketFabric的扩展功能为众多企业、全球渠道和技术合作伙伴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产品。企业及合作伙伴不再需要拥有、管理和运营其业务通信基础设备。PacketFabric使企业能够设计和控制自己的通信架构,而无需承担拥有和运营其网络任何部分的相关负担。

PacketFabric通过完整且真正的NaaS,为业务连接架构带来根本性转变,为"从边缘到世界各地"的数字化业务战略及地区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功能完备且性能安全的连接平台。

消息来源:PacketFabr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