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GAPORT (AUSTRALIA) PTY LTD
软件

最新新闻

Megaport推出旨在简化NaaS连接的新合作伙伴计划Megaport PartnerVantage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2021年8月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网络即服务(NaaS)提供商Megaport Limited (ASX: MP1)(简称“Megaport”)今天宣布推出新的合作伙伴...

2021-08-04 12:29 4655

Megaport推出按需定制NFV服务Megaport Virtual Edge

全球领先的网络即服务(NaaS)提供商Megaport Limited 今天宣布发布Megaport Virtual Edge (MVE),这是一项厂商中立的按需定制网络功能虚拟化(NFV)服务,支持在Megaport的全球软件定义网络(SDN)上实现分支机构的云连接。

2021-04-01 03:12 4023

Megaport全球拓展甲骨文云覆盖

Megaport 有限公司,一家领先的网络即服务(NaaS)提供商及甲骨文合作伙伴网络(OPN)成员,宣布扩展了甲骨文快速连接入口的可用性,从而使得客户可轻松、灵活地与甲骨文云设施互连。

2020-09-30 22:50 18156

Megaport通过开发Megaport Virtual Edge改变网络边缘,其平台将通过战略合作支持SD-WAN功能

全球领先的网络即服务(NaaS)提供商Megaport Limited 今天宣布,公司即将发布Megaport Virtual Edge,这是一项产品创新,将支持直接在Megaport的全球软件定义网络上托管SD-WAN功能等网络功能虚拟化(NFV)。

2020-08-18 09:27 7391

Megaport在法国推出其网络即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快速、可升级的云接入

巴黎2020年6月3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网络即服务(NaaS)提供商Megaport 今天宣布在法国部署其网络即服务(NaaS)解决...

2020-06-03 07:18 6694

Megaport在日本推出网络即服务

全球领先的网络即服务(NaaS)提供商Megaport (ASX: MP1)今天宣布将服务范围扩展到日本。

2019-11-20 12:52 8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