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加隆向河南灾区捐赠100万元

支持当地妇女健康防疫和灾后重建家园
2021-08-02 20:11 32318

上海2021年8月2日 /美通社/ -- 上个月,我国河南省多地遭受特大暴雨袭击,部分城市发生严重内涝,灾情强度之大,受损之严重,深深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近日,尽管洪水逐渐退去,但灾后的严酷环境仍然威胁着当地人民,特别是妇女儿童等弱势人群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欧加隆中国密切关注灾情与救助所需:对内向郑州、新乡两地的员工发放了专项慰问金;对外,宣布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定向援助河南省防疫和灾后重建。捐款将用于为受灾地区人民群众采购医疗防护和防疫用品、重点支持当地妇女儿童灾后防疫工作,助力河南灾区的群众尽快从灾后恢复,获得美好生活。


作为一家今年刚成立的医疗健康企业,欧加隆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放在首位。秉承“为女性创造更健康、更美好的每一天”的使命,欧加隆责无旁贷全力支持中国女性健康公益事业。此次重大灾害发生时,欧加隆中国刚完成公司启动,内部各项业务还在组建和启动中。但是灾情就是命令,灾区人民特别是妇女的情况更加牵动着欧加隆全体员工的心。为此,公司上下一心,排除万难,快速调拨专项资金,积极参与到支持河南赈灾重建的慈善公益事业中。

欧加隆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施旺表示:“灾害无情,人有情,虽然我们公司刚成立,但作为一家扎根中国的医疗健康企业,在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妇女儿童面临健康威胁的时候,我们必须挺身而出,履行应有的社会义务,尽公司之力为保障妇女儿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我们与河南人民在一起,风雨同行,为爱加油!”

欲了解欧加隆中国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Organonchina.com.cn
欧加隆中国官方微信:OrganonChina

关于欧加隆全球

欧加隆(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OGN)是一家全球化的医药科技公司,从默沙东拆分后专注于女性健康,总部设在美国新泽西州泽西市,全球约有10,000名员工。我们“因她而来”,在全球拥有超过60种药物和医疗解决方案的产品组合,覆盖一系列关键疾病治疗领域。

女性健康领域仍存在巨大的未被满足的需求,欧加隆依靠领先的生殖健康业务和稳定的经典品牌业务,为持续投资女性健康领域,致力于为提升女性整体健康水平提供有效的药物和解决方案。

此外,欧加隆也积极探索与生物制药创新者开展合作的机会,运用公司在国际市场中的规模与资源,帮助合作伙伴实现其产品的商业化和全球化。欧加隆在全球的发展已实现大规模,广覆盖,并具备全球一流的商业运营能力。

如需了解更多相关信息,欢迎访问公司官网www.organonchina.com.cn

前瞻性声明

美国新泽西州泽西市欧加隆公司(“公司”)的此新闻稿可能包含前瞻性陈述,该等陈述根据1995 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 U.S. 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中的“安全港”条文作出。此类陈述基于公司管理层当前的看法和预期作出,重要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对其将产生影响。如果基础假设被证明有确实的误差、风险或不确定性,均可导致实际业绩显著偏离任何前瞻性陈述所包含的结果。

风险及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事项:行业整体环境与竞争;利率和货币兑换率波动等一般经济因素;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美国及国际市场的医药行业监管和医疗卫生立法的影响;医疗卫生成本控制的全球趋势;竞争者获得的科技进步、新产品和专利;产品开发包含的监管审批等的挑战;公司正确预测未来市场情况的能力;生产障碍或延迟;国际经济和政治风险带来的财务不稳定性;对公司专利和其它创新产品保护期的有效性的依赖;以及涉及的诉讼,包括专利诉讼和/或监管措施。

公司不承担因新信息 、未来事件或其他因素公开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任何义务。公司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资料中列出了可能对前瞻性陈述中描述内容造成实质影响的其它因素,详情可至SEC的官网www.sec.gov查询。

消息来源:欧加隆
相关股票:
NYSE:OG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