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城齐心 9月底达500万人接种疫苗 多送一个物业单位抽奖

2021-07-30 18:02 4882

香港2021年7月30日 /美通社/ -- 香港运动员于东京**会付出无比努力,每位运动员展现出的勇气、决心、团队及团结精神令人动容。信和集团旗下黄廷方慈善基金有限公司(「黄廷方慈善基金」)与华人置业集团希望鼓励全港巿民延续这股气势,决定送出多一个凯汇的全新单位作为第二轮大抽奖奖品,期望于2021年9月30日或之前能达到500万人接种疫苗。抽奖活动至今已获逾183万名香港居民登记,我们很高兴看到本港疫苗接种率稳步上升。

推出第二轮抽奖

为减慢新冠病毒的传播,并达至群体免疫水平,香港社区团结一致提高接种率尤其关键。为响应政府的接种疫苗计划,若于2021年9月30日或之前全港有500万名香港居民完成接种最少一剂疫苗,赞助单位将送出另一间位于香港的凯汇一房住宅单位进行第二轮抽奖,该单位楼面面积约468平方呎,价值约港币1,200万元。凡于2021年9月30日或之前已年满18岁并在香港完成接种至少一剂新冠疫苗的香港永久居民均符合抽奖资格。较早前已登记参加第一轮抽奖而没有赢得终极大奖的人士,将自动获纳入参加第二轮抽奖而毋须额外登记,至于只完成接种一剂疫苗的人士可于2021年9月2日上午9时正至2021年9月30日下午5时30分期间登记参加第二轮抽奖。

黄廷方慈善基金董事黄永光先生表示:「全赖社会各界同心协力,以及政府积极推动疫苗接种计划不遗余力,香港疫苗接种率稳步上升,成绩令人鼓舞。社区疫苗接种是控制疫情,并让社会回复常态的主要及有效方法,所以目前最重要是香港社会团结一致,齐心抗疫。截至7月29日晚上八时正,全港有超过316万巿民已完成接种第一剂疫苗,我呼吁各位已接种疫苗的人士,鼓励他们的家人和朋友团结起来,为保护我们的社区出一分力,至于尚未接种疫苗的人士亦请先咨询专业健康建议。」

第一轮抽奖活动将于9月1日截止登记

第一轮抽奖活动将于2021年9月1日下午5时30分截止登记,距离登记截止日期尚有一个月,已完成接种两剂新冠疫苗的香港居民可把握机会登记参加,而尚未接种疫苗的人士亦可于这段时间预约接种新冠疫苗,参加抽奖赢取21份丰富奖品。第一轮抽奖活动的得奖者将于2021年9月8日由外聘服务供应商安永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所设计的专业电脑系统随机抽出。得奖结果将于同日在抽奖网站公布,并于2021年9月13日在本地报纸刊登。所有得奖者将以登记时提供的流动电话号码透过电话及短讯方式获个别通知。两家独立会计师事务所,即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及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将就抽奖活动的关键流程及系统管理进行程序审查,抽奖过程并经主办单位之法律顾问胡关李罗律师行的代表见证。

如有任何查询,有意参加者即日起可致电专属抽奖热线3697 9357查询,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日上午9时正至下午6时正,或发送电邮至enquiry@vaccinationluckydraw.hk。抽奖活动大使亦会于香港十个指定物业的活动柜台协助公众人士进行网上登记(柜台地址及开放时间详列于文末的表格)。

是次抽奖活动由黄廷方慈善基金旗下龙煌有限公司举办,推广生意的竞赛牌照号码为﹕54404-5及54768-9。

抽奖活动大使的指定柜台地址︰
(开放时间为星期一至日中午12时正至晚上8时正)

地區

地點

地址

香港島

藍灣廣場

柴灣小西灣道28號藍灣廣場地下中庭

利東街

灣仔皇后大道東200號利東街地庫一樓(客戶服務中心對面)

中央廣場

中環雲咸街60號中央廣場一樓入口大堂

信和廣場

銅鑼灣告士打道255-257號信和廣場G/F大堂(近正門位置)

九龍

中港城

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商場高層地下中庭

奧海城

西九龍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地下活動大堂

尖沙咀中心

尖沙咀東部麼地道66號地下(禮賓處旁)

裕民坊

觀塘協和街33號裕民坊UG層(禮賓處旁)

新界

荃新天地

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1期高層地下中庭

屯門市廣場

屯門屯順街1號屯門市廣場(第一期)商場三樓(禮賓處對面)

 

消息来源:信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