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黄廷方慈善基金恭贺35岁年青厨师成为终极大奖凯滙单位业主

全港500万人口接种疫苗加码再送逾千万单位
2021-09-15 20:02 4138

香港2021年9月15日 /美通社/ -- 信和集团旗下黄廷方慈善基金有限公司(「黄廷方慈善基金」) 及华人置业集团欣然宣布,已成功联络21位第一轮抽奖活动的得奖者。随着终极大奖得奖者的资格获得核实,昨天由黄廷方慈善基金董事黄永光先生及华人置业集团行政总裁陈凯韵女士进行简单而隆重的颁奖仪式,得奖者并随即前往参观该位于观塘的凯滙住宅单位。 

黄廷方慈善基金董事黄永光先生及华人置业集团行政总裁陈凯韵女士主持终极大奖颁奖仪式,并恭贺终极大奖得奖者
黄廷方慈善基金董事黄永光先生及华人置业集团行政总裁陈凯韵女士主持终极大奖颁奖仪式,并恭贺终极大奖得奖者

第一轮终极大奖得主首次成为业主

终极大奖得主是35岁厨师李先生,现正租住长沙湾,有幸获得人生首个物业将会选择自住。他表示:「当日收到通知竟然抽中我的时候,真的很兴奋、很开心,完全没有想过会赢到这个终极大奖。今年初疫情反覆,许多食肆受到很大影响,为了社会经济尽快复苏,我想不如早些接种疫苗,所以4月底我已完成接种第二剂新冠疫苗。其实,身边不少亲友已接种疫苗,我相信这是保护自己及家人最好的方法,今次中奖更是一个惊喜,我会继续鼓励亲友考虑接种疫苗,为将来生活回复常态、去旅行作好准备。」(访问内容请浏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rDoQ3YEO78)

另外,20位二奖得奖者亦获安排陆续于参加资格获得核实后领取价值港币10万元的信用卡免找数签账额。得奖者分别为13名男性及7名女性,年龄介乎19至69岁,拥有不同背景及职业,包括家庭佣工、美甲师、司机、医疗服务行业工作者及甜品师傅,而最年轻的得奖者是一名在港留学的法籍学生,亦有两名退休人士成功得奖。

第二轮抽奖再送出丰富奖品 

第二轮抽奖由即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接受登记,以鼓励市民继续支持疫苗接种计划,并为已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士提供赢取奖品的额外机会。

于第二轮抽奖活动,黄廷方慈善基金将捐出20份每份价值港币20万元的奖学金,送予12岁或以上及18岁以下已接种疫苗的香港居民。此外,若于2021年9月30日或之前,全港有500万人或以上已接种至少一剂新冠疫苗,黄廷方慈善基金与华人置业集团将送出另一个凯滙一房住宅单位作终极大奖予18岁或以上并已接种疫苗的香港永久居民,该单位楼面面积约468平方尺,价值约港币1,200万。

合资格的参加者可于2021年9月30 日下午5时30分前,透过活动网站(www.vaccinationluckydraw.hk)登记参加第二轮抽奖。

如有任何查询,有意参加者即日起可致电专属抽奖热线3697 9357查询,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日上午9时正至下午6时正,或发送电邮至enquiry@vaccinationluckydraw.hk

有意参加者于接种疫苗前应先谘询专业健康建议,当做足准备便可透过政府网站预约接种新冠疫苗(www.covidvaccine.gov.hk )。

推广生意的竞赛牌照号码:54404-5、54768-9及54781。

消息来源:信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