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都城酒店拾金不昧优秀事迹--找回客人价值8万元戒指

2021-07-30 17:40 5023
  • 诚信为本 品德高尚 锦江都城经典上海南京路步行街南京饭店
  • 拾金不昧优秀事迹 这就是锦江都城 这就是锦江酒店人

上海2021年7月30日 /美通社/ -- 2021年6月23日,一位退房的客人将婚戒用餐巾纸包成一团放在床头柜,退房后忘记拿了,酒店了解到情况后,在前台和客房的努力下翻了整整️三遍垃圾箱,总算找了回来。客人深表感谢,在网评上打了5分好评并写道:“服务超级到位,翻了一层垃圾帮忙找回了丢的戒指。”简短的一句网评,代表了客人对锦江都城和锦江酒店人的高度评价。

客人遗失的戒指和网站点评截图
客人遗失的戒指和网站点评截图

无独有偶
锦江都城经典上海南京路步行街南京饭店
6月里开启第二次“翻箱之旅”

一夜无眠,希望会有奇迹 -- 这是来自客人胡女士的朋友圈发文。2021年7月12日,锦江都城经典上海南京路步行街南京饭店收到一面来自客人胡女士送来的锦旗,表达她本人对酒店工作人员热心帮忙的深深谢意。锦旗上绣着赠:

锦江都城经典上海南京路步行街南京饭店
信誉为本拾金不昧,顾客至上品德高尚

锦江都城经典上海南京路步行街南京饭店获赠锦旗
锦江都城经典上海南京路步行街南京饭店获赠锦旗

事件回顾/6月28日晚10点半

锦江都城经典上海南京路步行街南京饭店的前台接到当天退房的胡女士电话,她在酒店遗失了一枚价值不菲的蓝宝石戒指。酒店了解到她最后见到戒指的时间,是在退房前整理行李时,那时确定还在。由于戒指是放在首饰盒内的,并没有佩戴在手上,事后监控画面也显示,胡女士在离开房间去总台退房离店的过程中,没有在任何其他地方逗留过,也没有任何人接触过她的行李。当天她房间的遗留物品,除了一条她自己的浴巾外并无其他,总台员工便立刻报告了总值班。

胡女士来自福州,从事珠宝生意,到上海是参加珠宝展的,当天下午二点才退房,现已回到了福州。总值班在安慰她的同时,耐心地帮助她回忆每一个时段、每一个场景、每一个细节。终于,她回忆起在整理行李时,看到自己4岁的孩子在书桌边摆弄过首饰盒。非常幸运的是,该房间当晚并无客人入住。随即,总值班带领安保员工进入503房间,边找边拍摄整个过程。

锦江都城经典上海南京路步行街南京饭店外观、前厅、客房
锦江都城经典上海南京路步行街南京饭店外观、前厅、客房

在房间每个角落翻查无果的情况下,大家并没有放弃,再次致电胡女士。在沟通中据她回忆推测,当时孩子在书桌翻玩首饰盒(盒内装了三个戒指),是不是有可能戒指在孩子玩的过程中掉出首饰盒呢?那房间的地上、所有的角落都寻遍了,还会在什么地方呢?对了,还有垃圾桶!放置在书桌下的垃圾桶!又非常幸运地是,胡女士退房较晚,她房间的垃圾在垃圾房内未被收运。此时已凌晨12点,垃圾房灯光昏暗、视线差,不宜查找,第一次翻箱后无果而返。急客人之所急,酒店坚决不放弃,客房部经理第二天一早七点不到就赶到酒店,和清理该房的服务员一起翻找,安保员工全程录像。酒店员工不怕脏不怕累,克服熏鼻的异味,再脏再小的纸团都不放过。半个多小时过去了,垃圾清理得差不多了,但还是没有找到,大家不气馁继续翻找。这时,有一包黑色塑料袋袋口露出珠宝展宣传资料的一角,客房部经理赶紧用力扯开,在一个透明小塑料袋中闪耀出蓝宝石的光芒,找到啦!

酒店员工不怕脏不怕累翻箱倒柜为客人找戒指

身在福州的胡女士一夜未眠,本都不抱有希望的她,接到锦江都城酒店的电话后,惊喜万分,感动不已,这枚蓝宝石戒指价值8万元。她强烈要求必须、一定要赠予一面“信誉为本、拾金不昧、顾客至上、品德高尚”的锦旗,以表达对锦江都城酒店团队的无比感激之情。

奇迹的背后,是南京饭店秉持锦江都城服务理念,对客人服务的“执着”和“用心”。为锦江都城酒店可敬可爱的酒店团队点赞

消息来源:锦江都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