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丰田携手Fleetsu提供互联车队管理解决方案

2021-07-27 09:30 4434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宣布随着Toyota Halo的推出,其企业客户将很快能够使用新一代互联车队管理平台。Toyota Halo利用Fleetsu的高性能平台,为小型和大型企业快速部署全套互联汽车解决方案。

澳大利亚珀斯2021年7月27日 /美通社/ --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TMCA)宣布随着Toyota Halo的推出,其企业客户将很快能够使用新一代互联车队管理平台。Toyota Halo利用Fleetsu的高性能平台,为小型和大型企业快速部署全套互联汽车解决方案。Toyota Halo为企业客户提供了一个综合性的互联车队管理解决方案,即将通过TMCA广泛的经销商网络进行激活。

丰田携手Fleetsu提供互联车队管理解决方案
丰田携手Fleetsu提供互联车队管理解决方案

Fleetsu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Jakub Felinski在实现这一里程碑时表示:“Fleetsu很荣幸被丰田澳大利亚选中,采用我们灵活的、可升级的现代车队管理平台,我们相信这项合作将为各种规模的车队公司带来出色的产品和服务。在Fleetsu,我们的使命是成为互联汽车技术的行业标准,我们为能够提供无缝、直观的客户体验而感到无比自豪。”

Toyota Halo软件是一项正在开发的功能组合,为企业客户提供了处理数千辆汽车大量数据的近实时能力,为他们优化车队提供了可行的见解。

该应用与2019年以后生产的大多数丰田车型兼容,包括凯美瑞、CH-R、Corolla、Fortuner、Granvia、HiAce、HiLux、Granvia、Kluger、Prado、Prius、Prius V、RAV4和Yaris。

丰田澳大利亚销售、营销与特许经营副总裁Sean Hanley表示,Toyota Halo的推出将车队管理能力提升到了新水平,可助力企业全面优化车队运营。

Hanley表示:“丰田正在进一步发展其互联汽车技术,为所有客户提供高水平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他说:“在业务领域,我们的互联汽车技术正通过Toyota Halo平台得到应用,帮助澳大利亚的公司使用近实时的数据来管理车队运营,有效且高效地运行和控制车队运营,同时有助于降低业务成本。”

更多信息可登录Fleetsu的网站https://fleetsu.com/customers/toyota/查看。

消息来源:Fleets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