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丰田纺织(亚洲)与Comarch签署在泰国实施电子发票合同

Comarch
2023-09-11 10:00 12848

曼谷2023年9月11日 /美通社/ -- Comarch将支持丰田纺织(亚洲)在准备、交付和存储数字文件方面建立电子发票解决方案,具有符合泰国税务局条件和要求的税务发票和收据的数字签名。

"们很高兴丰田纺织(亚洲)选择Comarch为其在泰国的电子发票服务提供商,这使我们能够扩大在亚洲和Comarch营所在的行业的业务。 们坚信,我们20多年来在电子发票方面的国际经验,加上我们对数据交换质量的高度重视,将使我们成为成功的长期合作伙伴," Comarch咨询总监Jakub Frankiewicz表示。

丰田纺织(亚洲)IT经理Pathaveeroje Chaemchaeng表示:"们选择Comarch为服务提供商,因为他们在数据交换解决方案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在电子发票合规方面总体能力,以及能灵活地满足我们的所有业务要求。

们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加强与丰田纺织(亚洲)的合作。 此次合作将使Comarch够运用我们先进的电子发票专业知识,并进一步扩大我们在亚洲地区的客户群。 这些客户为我们的成功和增长做出了贡献。"Comarch业务解决方案经理Vince Cirillo表示。

关于丰田纺织

丰田纺织集团是全球顶级内饰系统供应商和滤清器制造商之一,为汽车行业开发和生产内饰零部件和单元零部件。 丰田纺织公司的总部位于日本刈谷市。

全资子公司丰田纺织(亚洲) (TBAS)及其附属公司在泰国、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中国台湾、越南、澳大利亚、老挝和巴基斯坦的约20个地点雇用了11,000多名团队成员。 TBAS集团是汽车内饰系统的主要制造商,产品包括座椅、车门装饰件、车顶内衬、基材和地毯以及空气过滤器和机油滤清器,为各种客户提供服务。

有关无缝过渡到电子发票的更多信息,请注册我们的网络研讨会

 

消息来源:Comar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