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家无线电管理局考察科立讯 KIRISUN 福建生产基地


深圳2010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科立讯 KIRISUN 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无线通讯行业的领先企业,拥有中国较大的生产基地,凭借先进的产品和国际化的品牌形象,成为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对讲机专项赞助商。近日,国家无线电管理局副局长李海清、福建省信息化局局长卢增荣等一行人莅临科立讯 KIRISUN 福建生产基地,进行参观考察。总裁付文良等热情接待了李海清局长一行人。

当日上午,在科立讯总裁付文良的陪同下,国家无线电管理局领导首先参观了公司的荣誉厅、产品展厅,付总裁向管理局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及无线通讯产业的发展历程;接着,一行又来到公司的自动化生产线和装配车间,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投资情况,国家无线电管理局领导们还饶有兴趣地进行了产品试用和亲身体验。在参观过程中,科立讯自主研发的数字产品、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引起了国家无委领导的极大关注。代表着行业前端技术的科立讯CD3700系列数字对讲机的展示,充分显示了企业雄厚的研发技术力量。

近年来,各层次各类型的用户越来越关注无线通讯产品频率资源的有效使用性。身处不同作业环境的各类用户,对于无线终端产品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元化,要顺应市场的需求变化,无线通讯产品由模拟向数字化的转变势在必行。科立讯积极响应工信部无管局(2009)666号文件精神,同步国际化发展,将研发重心逐步向数字产品转移,是国内拥有数字无线通讯产品的少数高科技企业之一,成为积极引领国内无线通讯行业从模拟转向数字的”排头兵”,并为推动行业数字化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此行考察,国家无线电管理局对科立讯的状况及发展给与充分的肯定,并期待科立讯有更好的发展。

消息来源:科立讯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