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立讯专用无线通讯系统解决方案 亮相2010上海国际司法警用展

  深圳2010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司法部预防犯罪研究所主办,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上海司法局、上海市监狱管理局协办的“2010上海国际司法警用暨监所安全防范产品博览会”于2010年10月14日-16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深圳科立讯电子有限公司作为2010上海世博会对讲机专项赞助商,和深圳唯一一家无线通信设备生产商及系统整体方案提供商参加了本次展会。

 


科立讯亮相2010上海国际司法警用展

本次展会以专业化、科技化为突出特点,展会上科立讯展示了一整套“监狱专用无线通讯系统解决方案”,以及整体解决方案内可组成单独系统的子方案。14日上午开幕式结束后,司法部预防犯罪研究所副所长丁传庆、吉林省司法厅副厅长杜延华等一行领导在组委会人员的陪同下来到科立讯展台,详细了解和询问了有关科立讯监狱专用无线通讯解决方案产品技术情况以及在司法领域当中应用情况,科立讯公司政府行业部总监张鹰向领导们作了详尽的汇报。丁所长及杜厅长等领导听了张总的汇报后,对科立讯一整套的监狱无线通讯方案表示了赞赏,并提到:“目前司法警用系统迫切需要了解市场上的先进的产品及技术,加快监所信息化建设和加强安全防范技术,科立讯的监狱专用解决方案能很好地满足大部分监所无线通信和安防管理的需求,希望科立讯能运用自身强大的技术实力,深入地了解监所的个性化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产品和服务”。为期三天的展会上,科立讯展台上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级、地市监狱管理局及监所负责人的关注,展台接待司法系统用户共二百多位,现场与二十几家监所用户达成项目合作意向,科立讯在本次展会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科立讯监狱专用无线通信系统解决方案是依据司法部 《全国监狱信息化建设规划》设计,整合计算机信息及网络、自动控制、无线电通信、RF 射频、GPS 卫星定位、GIS 地理信息系统等多项关键技术,为监狱量身定制的无线指挥调度通信平台,解决了监狱当前急需的手机频率侦测与屏蔽、监区(室)内外干警和犯人无线定位、数字集群及全双工通信、一键式报警、视频联动等功能。此外,该系统平台可纳入监狱中已建的报警、监控、门禁等各种安防系统,形成综合智能管理平台,统一管控,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真正实现“科技兴监、科技强警”的战略,也进一步保障了监区的安全、稳定与和谐。

科立讯监狱专用无线通信系统解决方案主要由以下几个子系统组成,它们既可整合为单独的大系统,也可单独组成为各自的系统。包括:

  • 手机频率信号侦测屏蔽系统;
  • 监区(室)内外无线定位系统;
  • 数字超短波对讲系统;
  • 无线语音指挥调度与报警系统;
  • 综合智能管理平台。

关于科立讯

深圳科立讯电子有限公司 KIRISUN 是中国较早进入对讲机研发制造领域的高科技企业,一直致力于专业通讯产品和系统集成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面向全球市场,为专业领域和商业领域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科立讯拥有中国较大的生产基地、是国内第一款自主知识产权集群对讲机的所有者,也是国内较早进入数字化产品研发领域的企业之一。目前公司整体发展方向朝着数字化、全球化、规模化方向发展,市场发展战略同步于全球化竞争步伐,努力塑造全球化专业通讯先锋形象。2010年科立讯成为上海世博会对讲机专项赞助商。

消息来源:科立讯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