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通过ZTE中兴通讯供应商认证

近日,ZTE中兴通讯组织专家对DEKRA德凯广州分公司进行实地供应商认证。经ZTE专家组严格评审,确认DEKRA德凯通过审核,双方进一步确定未来合作方向。

广州2015年8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ZTE 中兴通讯组织专家对 DEKRA 德凯广州分公司进行实地供应商认证。经 ZTE 专家组严格评审,确认 DEKRA 德凯通过审核,双方进一步确定未来合作方向。

现场评审中,DEKRA 业务负责人向 ZTE 专家组详细介绍了目前公司的经营状况,包括公司组织架构、各业务的流程、报告形成、提供报告模板演示方法等,令 ZTE 对 DEKRA 目前经营状况与服务流程有进一步了解。DEKRA 相关业务负责人亦向 ZTE 专家组深入讲解了 DEKRA 旗下专注于电磁兼容性(EMC)测试与无线通讯产品测试的子公司 QuieTek 以及 AT4 wireless 的业务范围及项目优势,使 ZTE 专家组对于 DEKRA 在电磁兼容测试以及无线通讯产品测试方面的测试能力有了更全面、深刻的理解。

随后,在 DEKRA 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ZTE 专家组实地参观了 DEKRA 德凯广州分公司的实验室并与工程师及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对实验室布局、人员资质、仪器设备、项目管理系统、文档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综合考查并对审核结果给予较高评价,对审核中的一些细节不足项,亦提出中肯建议。

DEKRA德凯通过ZTE中兴通讯供应商认证
DEKRA德凯通过ZTE中兴通讯供应商认证

通过细致审核与交流,ZTE 与 DEKRA 就今后的合作服务范围达成共识,双方将在包括产品认证、无线通讯、蓝牙与出口支持服务等领域展开进一步合作。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0/0861507758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