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立讯迎海外11国官员考察 全球布局打造国际品牌

深圳2010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1月13日,来自亚洲11个国家政府商务部、经济部、邮电通信部等26位高级官员,在中国国家商务部周处长陪同下,来到国内较大的对讲机生产基地 -- 科立讯福建生产基地进行参观考察。

科立讯常务副总裁谢越芳代表科立讯公司对各国官员的到访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交流会上,谢总介绍了科立讯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愿景、未来发展方向。随后海外大区销售总监 Alan 介绍了科立讯的海外市场发展情况,就科立讯近年在无线通讯产品及技术方面的成果,包括商业和专业系列终端产品、集群产品、系统解决方案及应用等进行讲解,并重点介绍了科立讯的数字无线通信领域的成果和数字无线通信终端以及系统产品规划。对科立讯在不到十年的时间迅速发展成为国内乃至国际知名的无线通信品牌各国官员十分赞赏。柬埔寨邮电部副国务秘书 Touch Heng 代表考察团发言,发言中表示:很高兴能随“亚洲国家下一代网络建设及规划考察团”到科立讯生产基地访问。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很多亚洲国家正处在迅速建设和发展通信的阶段,迫切需要学习和了解国际先进通信产品及技术,希望通过这次的交流加深相互的认识,为将来提供更广泛的合作机会。

交流会后,访问团参观了科立讯现代化的生产制造车间,在了解和亲眼看到科立讯产品在制造过程中严格的检测流程和完善的质量管理后,各国官员都赞不绝口,称赞科立讯规范的生产、科学的管理和专业的产品,完全达到了目前国际先进水平,由此对中国品牌有了更新和更深的认识。


亚洲11国官员考察科立讯生产基地

科立讯海外市场开拓驶入快车道

国外品牌早早地进入了中国无线通信行业,而国内对讲机企业从真正在行业中崛起,并与国际品牌同台竞技至今的时间并不长,科立讯却有幸紧随着历史的轨迹,一路走到今天。时间的车轮即将驶入2011年,科立讯在国际市场已有近十年的征程。十年前,科立讯走出国门,凭借欲与洋品牌抢占市场的勇气和决心,率先打响国际市场。公司秉持不断探索和追求的市场信念,屡屡在国际性的专业展会上崭露头角;了解客户需求,寻求国际合作;通过多元化产品,逐步建立国际营销网络。目前科立讯已在全球七大区域近80个国家和地区取得市场份额。近年来,科立讯不断加强海外市场的深度开拓,加大海外品牌建设,积极推进品牌的国际化进程,科立讯专业无线通信产品不但赢得海外经销商的信任与肯定,并且已逐步获得国际政府行业用户的认可,频频在国际性政府采购项目夺得标项:今年年初科立讯在土耳其铁路标案中技压群雄赢得标项,为土耳其国家铁路局提供中高端手持对讲机及车载电台;九月在孟加拉海军“数字化建设”项目招标中再次得到政府采购部门的肯定和信任,在竞争激烈的招标项目中成功胜出……2010年中国专业无线通信行业进入数字化全新时代,科立讯坚信,这是实现企业第二次发展的机会。公司加速在数字对讲机产品的研发和推出,提高独立品牌运作市场的能力,重点攻关政府行业市场;同时创新合作模式,实行区域化运作。

用品质提升品牌价值

如果说技术是产品的灵魂,那么品质就是产品是根基,也是科立讯能在国际市场站稳脚根、不断发展的核心因素。十年来公司从未间断过对完美品质的追求,精细化的管理和对于细节的注重,使科立讯产品在国际市场上逐渐被熟悉、接受和认可。科立讯尊重每一个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为用户提供量身订制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近年来,科立讯产品在海外专业应用行业、政府行业等的大型招标采购中都有突出表现。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日益突显。面对国际市场需求多样化、高端化的发展趋势,要想形成独有的优势,就必须为市场提供多样化的产品组合,同时提升产品品质、服务品质,真正用品质提升品牌价值。坚信科立讯将会在“国际大舞台”上演绎更多精彩。

消息来源:科立讯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