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立讯荣膺广东省著名商标

2011-03-16 10:14 4920

深圳2011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经广东省著名商标认定委员会认定,深圳科立讯电子有限公司商标近日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称号。

深圳科立讯有限公司精心耕耘十余载,始终坚持“专业、进取、诚信、合作”的经营理念,坚持走品牌发展之路,脚踏实地务实前行。在科立讯人的努力下,企业形成了独特的经营理念,科学的监管机制,完善的市场体系,专业的营销服务,综合竞争力不断提升,无线通讯终端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能力不断超越,成为行业领先品牌。2011科立讯数字系列产品的推出,将成为国内拥有数字对讲机技术的第二家企业,也为中国数字对讲机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目前科立讯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全球各行业用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科立讯”品牌产品凭借其强大市场影响力已被消费者认可,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务实的科立讯人将一如既往地走品牌之路,以客户的需求为目标,坚守产品质量、技术领先和技术创新承诺,立足广东、根深中国、放眼世界,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动力,以创新为核心,以质量为生命,不断调整产品结构,提高技术水平,坚持做世界一流的无线通讯品牌,不断参与国际竞争,将科立讯发展成为专业化、国际化的民族企业。

消息来源:深圳科立讯电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