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内企业舞动国际舞台 科立讯对讲机完成世博使命

深圳2010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历时184天的精彩世博盛会胜利闭幕,为庆祝世博信息化保障工作圆满成功,近日,上海世博局信息化部在浦东通茂大酒店举行了答谢酒会。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副局长黄健之、世博局信息化部部长周卫东、信息化部党委书记吴林等领导出席了酒会。信息化部周卫东部长对作为2010上海世博会对讲机专项赞助商的科立讯“海宝蓝”对讲机为世博通讯保障工作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

科立讯3500部对讲机184天无一故障完成世博使命

从5月1日开园至10月31日闭幕的184天里,世博园区上演各类文化演出活动共计22900余场,累计吸引观众逾3400万人次;共有79965名园区志愿者;56个参观者服务点;288场重要官方活动等等,这如此频繁的活动和人数众多的志愿者等都离不开对讲机的通讯保障,对讲机作为专业的无线通讯工具,成为世博工作人员必备装备,及时解决突发情况、保持通讯顺畅。科立讯“海宝蓝”对讲机运用 DSP 数字语音处理技术,保障了每一次通话的音量和音质,即便在人流嘈杂的环境中也能迅速通讯调度。其亮丽的海宝蓝色彩,小巧轻便的外型、操作简单易用、性能可靠耐用,为世博的精彩呈现做出了贡献。184天里面,科立讯3500部“海宝蓝”对讲机在园区总体使用情况良好,未发生一起品质事故,保证了各项活动顺利、有序地进行。

世博流动的风景 -- “海宝蓝”

上海世博会自5月1日开园以来,全球152个国家、50多个国际组织、几十个企业,向全球奉献着一幕幕精彩的演出。科立讯为世博会量身订制的 “海宝蓝”对讲机,提供高效系统的信息化服务。与3500位世博工作人员“并肩作战”,默默守护着每一出绚丽的表演、每一幅动人的画面、每一个无闻的角落; 世博工作人员内部通讯调度、各国场馆内工作协调、世博安保工作维护、世博志愿者服务工作……在184个日日夜夜,“海宝蓝”对讲机发出的1200多万次呼叫,传递的不仅是美妙的电波,更是一份坚守一份执着。

品质就是责任,就是使命

在这场既是文化的盛宴,更是科技的盛会中,科立讯深深明白只有高品质的产品和无缝式的服务才能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卷。世博信息化保障是一项庞大而复杂的系统工程,只有通过高效、科学的管理才能从容地应对。如科立讯常务副总裁所说:我们任重而道远,科立讯将继续勇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追求高端技术,努力打造贴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在众多参与世博盛会的国际品牌中,科立讯还很年轻还在不断地成长。能有幸在这样的全球盛会中承担一份责任,并不辱使命,是品牌历练的一次难能可贵的机会,因为企业在世博展现的不仅是科技、品质,更多的是责任和担当。


世博局局长洪浩、副局长黄健之、世博局信息化部部长周卫东与科立讯常务副总裁谢越芳在酒会上合影。
消息来源:科立讯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