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荟广场ONE EAST携手摩登地标打造“ONE BEAT夏日生活艺术节”

博荟广场
2021-07-23 15:25 6395
7月23日至8月30日,博荟广场ONE EAST携手摩登地标倾力打造“ONE BEAT夏日生活艺术节”,以“天生荟玩”为主题,集音乐现场、艺术装置、创意市集及社群活动四大精彩活动版图,为上海城市青年带来一场视、听、玩、乐多维度感官盛宴。

上海2021年7月23日 /美通社/ -- 盛夏酷暑已至,正是热烈投入生活,放肆享受夏日的时节。在上海这一时尚潮流之都,老牌商圈鳞次栉比,新晋商圈渐次开幕,年轻人踏出家门,总有做不完的选择。然而当选择趋同,更多的选择反而意味着无从选择,在“卷”字当头的社会风向下,“逛吃逛吃”的体系趋向于自我消耗,商业体也与年轻的人们一样,需要努力从“自卷”和“被卷”的困境中脱身,寻找一条“自成一派”的道路。

构建第二空间,独创夏日生活艺术节

跳出“内卷”怪圈,博荟广场ONE EAST的夏日答卷,是把属于夜晚的个人时间,真正交还给个人,让热爱找到值得释放的时间、场景、以及对象,让所有的情绪跟随汗水一起,恣意挥洒。

7月23日至8月30日,博荟广场ONE EAST携手摩登地标倾力打造“ONE BEAT夏日生活艺术节”,以“天生荟玩”为主题,集音乐现场、艺术装置、创意市集及社群活动四大精彩活动版图,为上海城市青年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玩、乐多维度感官盛宴。


以 Placemaking 为核心主题,博荟广场对于“场所营造”始终秉承着独特而谨慎的态度。人赋予场景价值,场景同时也在塑造人,无论是围绕商业还是办公,博荟广场都致力于为来访者提供创造价值的空间与体验。正如All Day Garden不眠花园的打造理念,博荟广场精心布局深夜食堂,及城市夜间解压的新去处,将文化娱乐及餐饮休闲等多元业态环环相扣,满足个人对社交、休闲、知识提升等多维需求的同时,构建起一站式夜生活文化集合的体验空间。

除了即将开业的DJ Mag百大俱乐部全球排名37的潮流夜店先锋 -- SPACE PLUS 2.0,以及孵化了大量具有代表性的中国流行音乐明星艺人的Music House开出上海首店,享誉全球Hip Hop俱乐部之名的1 OAK也即将筹备完成,博荟广场夜间的音乐生活,羽翼渐丰。

此外,体验式运动酒吧CAGES博荟广场店也正在筹备之中,未来必将成为运动爱好者们又一个观看各大赛事的共同欢聚场所。再加上早前已经开业并运营的百丽宫影城,博荟广场在夜生活场景的营造上,已经搭建出了酒吧、Live house、餐饮、休闲娱乐的夜间文化新场景。

基于对打造全时夜生活场景的不断延伸,“夏日生活艺术节”的构思得以落地。除了将夜生活潮流元素得以更加丰满呈现之外,更显示出博荟广场对于室内外空间交互的深刻雕琢。依托黄浦江沿岸地段的自然景观,以及商业中心与办公楼宇的错落排布,博荟广场于寸土寸金的城市中心地段,开辟出兼具设计与实用的“ONE PLAZA荟玩广场”,承接丰富多彩的室外主题活动。

首次登场的“天生荟玩·夏日生活艺术节”以ONE PLAZA荟玩广场为蓝本,绘制魔都最潮流的夏日玩乐蓝图,让每一个行色匆匆的都市青年为这个夏天停下脚步,更是希望借此发挥社群的力量,打破人与人的隔阂,将夏日慢享生活里的小确幸,娓娓道来。

也正是基于全时夜生活与空间交互的精心营造,博荟广场通过整合解压放松、商务社交、高品质消费等场景,让这里成为了家居、办公与通勤途中之外的第二空间。

躁、浪、嗨、潮,专注会玩年轻人

在“天生荟玩”的主题下,博荟广场ONE EAST为“夏日生活艺术节”精心设计了四大板块:ONE STAGE天生荟躁·大型户外音乐现场、ONE MARKET 天生荟浪· WOW! 创意市集、ONE LIFE天生荟嗨·拒绝躺平的好动社群,以及ONE ART 天生荟潮· Philip Colbert与Jon Burgerman巨型艺术装置。每一个“ONE”都“自成一派”。

户外音乐现场 不能

在每周六举办的“ONE STAGE音乐现场”,邀请了摩登天空旗下M_DSK厂牌旗下唱作人李大奔、《说唱听我的》人气选手廖效浓、《中国新说唱》选手Kyra Z、独立音乐人儿几、Free-Out厂牌音乐人Kandi侃迪、新疆音乐人迪木以及《说唱听我的》御用DJ路易等人共同唱响ONE STAGE。此外,来自纽约的布鲁克林精酿啤酒、潮流果酒品牌恶魔果实联合ONE BEAT夏日生活艺术节共同打造摩登酒肆,让音乐与酒精带领当代年轻人释放青年声波,打破人与人的隔阂,探寻年轻开放式未来艺术生活方式,用视听感受打破隔阂,在快节奏中感受自我的无限释放。


野生市集 在城市

博荟广场与Shanghai WOW! 联合举办的”WOW! 创意市集”,将在“夏日生活艺术节”期间登场。在这里,可以带着自家“毛孩子”一同前来打卡KOKO’WAN宠物生活馆创意摊位;在“一米市集”体验一场快节奏城市中的有机慢生活,还有更多以地道风物、艺术文创、精致手作,和盛夏必打卡的梦幻冰品等15+匠心精选摊位,为城市青年带来一场沉浸式趣味体验的缤纷夏日市集。 

兴趣联结“嗨”玩社群

都市青年也许偶尔沮丧,把“躺平”挂在嘴边,但事实上,没有任何一代人比他们更加热爱创造、热爱生活。以兴趣联结人群,“非躺平社群活动”就是为无法“躺平”的进取青年们而设。

活动期间,博荟广场联合让电子音乐无处不在的网易电音品牌放刺FEVER,同时携手FEVER FAMILY旗下的DJ艺人-- 网易放刺电音制作学院优秀毕业生Deleiin,音乐节演出经验丰富的甜美少女JOY,以及全球百大夜店SPACE PLUS黄浦店强势DJ矩阵加盟用万伏音浪掀起博荟广场第一阵夏日飓风;年轻潮人们将在哈雷骑士·摩托派对上与SPACE PLUS一起,在音乐的碰撞中感受“速度与激情”;此外,Creative Shelter 携手蓝盒子开启音乐冥想活动,共度一场都市青年的心灵与音乐之旅。

引领全民健身风潮的SUPERMONKEY超级猩猩带来四场蹦床、瑜伽户外运动,宜动宜静,活力一夏。夏夜中摇曳生辉的大象电影X星空电影大型户外放映、肢体语言的戏剧游戏工作坊,感受即兴戏剧的乐趣,Fancy Fancy Highlight Studio创办的姐妹舞蹈比赛。无论到访者的兴趣落在何处,都有机会在博荟广场找到志同道合的“非躺平社群”,激发血液中对生活的热爱。

环保组织“亿角鲸N.O.C”海洋生物工作坊,将联合“述·写城市”公益艺术项目,对海洋的故事进行艺术呈现,宣传并鼓励更多人了解和参与进海洋生态的保护行动。

实际上,作为一个长期将环保理念融入建筑设计的企业,博荟广场此次与亿角鲸的合作也是出于企业社会责任的使命,从环境、社区、文化、艺术等多个方面,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融入各式各样的活动中,让更多的参与者开启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并以多元社交场景激活城市的商业有机活力。

装置艺术 一步一“潮”

在整个“夏日生活艺术节”活动期间,来自菲利普·考尔伯特(Philip Colbert,后文简称Philip)所创作的全新艺术装置将首次亮相,那只总是跟他穿着同款西装的“龙虾先生”,将以全新面貌惊喜登陆博荟广场ONE EAST。

被誉为“安迪·沃霍尔的教⼦”的英国艺术家、新波普艺术(Pop Theory)代表人物 Philip,用生活中最寻常的一切来构建自己的艺术世界。他将波普艺术的创作手法完美地融入进绘画、雕塑、服装、和家具设计等多元形式,跨领域艺术项目深受Lady Gaga、Karl Lagerfeld等时尚偶像的喜爱。


这也是博荟广场在艺术IP深度合作上的又一次尝试。今年三月,博荟广场就曾联手来自英国的艺术顽童 Jon Burgerman 共同创作了17个创意人物,担任博荟广场的首批“潮流体验官”,从它们各异的性格出发,亲身诠释博荟广场由“Designers Label”“Hobbies & Lifestyle”和“Nightlife”组成的多维业态,新颖的呈现形式深受大众喜爱。如今,博荟广场ONE EAST的“潮流体验官”们已化身大型户外装置“坐”在商场屋顶,加之Philip带来的全新“龙虾先生”,预期在“夏日生活艺术节”活动期间,见到两位艺术家的作品碰撞的火花。

天猫运动户外 “酷”玩夏日

除此之外,7月30日至8月1日,更有天猫运动户外强力加盟“夏日生活艺术节”,以夏日都市野营风生活方式结合博荟广场三大业态、都市青年客群及各大品牌,打造线上线下双线营销,带来众多户外运动品类,如ARC’TERYX始祖鸟、CONVERSE、SALOMON、NEW BALANCE、Champion、KOLON SPORT、ECCO爱步运动、doughnut、准者、STARTER等。为将户外野奢概念融入都市生活方式,天猫运动户外还将开启“潮LIVE”专场直播 -- 音乐现场、艺术首展、创意市集,及丰富的社群活动,一镜带到访者体验博荟广场的夏日限定周末,赋活新生代假期。

“天生荟玩,自成一派”,以“天生荟玩”为核心主题,博荟广场ONE EAST创意再度荟聚而成“夏日生活艺术节”,打造独特的夏日风生活娱乐场景,聚合当下年轻人、商务白领与周边社群,激发新青年血液中对生活的热爱。结合线下艺术装置展出、专属社群体验及夜间狂欢派对等多元形态,呼应并推动上海夜文化发展,重新定义城市主题玩乐,打造黄浦滨江版图中完美融汇时尚、艺术与生活的商业中心新生态。

这个夏日,你、我、她(他),天生荟玩。


博荟广场【ONE BEAT夏日生活艺术节】活动日程


星期

日期

时间

活动

活动类型

WEEK 1

7/23/2021

周五

16:00-19:00

【电子音浪】
网易放刺FEVER

电子音乐派对

7/24/2021

周六

16:00-19:00

ONE Stage嘻哈舞台

嘻哈音乐派对

7/25/2021

周日

9:00-10:00

超级猩猩夏练

户外健身课

16:00-17:30

【电子音浪】
SPACE PLUS

电子音乐

17:30-19:00

【电子音浪】
SPACE PLUS

电子音乐

16:00-19:00

【哈雷骑士·摩托派对】
哈雷戴维森

摩托派对

WEEK 2

7/30/2021

周五

19:30-21:00

【城市青年·音乐冥想】
Creative Shelter x蓝盒子

音乐疗愈

7/31/2021

周六

16:00-19:00

One Stage嘻哈舞台

嘻哈音乐派对

8/1/2021

周日

9:00-10:00

超级猩猩夏练

户外健身课

16:00-17:30

【电子音浪】
SPACE PLUS

电子音乐

17:30-19:00

【电子音浪】
SPACE PLUS

电子音乐

WEEK 3

8/6/2021

周五

18:00-19:00

超级猩猩夏练

户外健身课

8/7/2021

周六

19:00-21:00

【星空电影】
大象点映

电影放映

8/8/2021

周日

16:00-19:00

【述·写城市】
亿角鲸x艺术家涂鸦

玻璃涂鸦艺术

WEEK 4

8/13/2021

周五

18:00-19:00

超级猩猩夏练

户外健身课

19:00-21:00

【星空电影】
大象点映

电影放映

8/14/2021

周六

18:00-20:30

FANCY STAGE
姐妹组队跳舞锦标赛

舞台比赛

8/15/2021

周日

17:00-19:00

【戏剧游戏】
戏剧的平行宇宙

即兴戏剧

消息来源:博荟广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